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乎你的愛700字作文

在乎你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倚在牆上,看着陽台上你的背影,心中忽然升起一陣感動,落日的餘輝照在你的身上,金黃色的斜陽讓你看起來更加高大,彷彿泰山屹立於天地之間,你點起一支煙,輕吸了一口,吐出一團團煙霧,升騰,消失在萬家燈火中,將煙輕輕一點,便將父愛點入了我的心頭,我知道這是一個令我令所有人感到既陌生又熟悉的人,他的名字是父親。

  小時的我,從來不是一個讓人省心的孩子,每次我犯一點小錯誤,你都會對我使用武力,而我就會嚎啕大哭,可你又是最見不得我哭的,你說過,男兒有淚不輕彈,於是你就更加用力的打,打到你解氣為止,日子就這樣流水般地過去,直到有一天我已長大。忽然有一天,我發現你不在對我拳腳相加。但你已經給了我無法忘卻的記憶,於是我看你的眼神中,又許多的恨。可我常捫心自問:“我真的不在乎你的愛嗎?”長大后的我脾氣和你一樣不好,因此,我們之間常常會有些摩擦,每次我都會把你氣的臉色通紅,青筋暴漲。你常常憤怒的舉起巴掌,然後再空中遲疑片刻,伴隨着一聲嘆息,又重重的放下,你以為我不在乎你的愛,我也這麼認為,直到有一天——

  在平安夜我收到了一封你的信,內容大概是我的優缺點和我在成長過程中遇到的麻煩,當然還有你在教育我時遇到的困惑,最後一句話是“愛你的爸爸媽媽於平安夜”,讀完信,淚水悄然劃過臉龐,打濕了手中的信紙,我哭了。到那時我才知道我在乎你的愛。它在心中埋藏的那麼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第二天,我們相安無事,後來你說我不在乎你,我笑了笑,什麼話也沒說,悄悄地,將心底的愛藏起來,我不想讓你知道,永遠也不想……

  在我心中,有一個夢想,就是一直陪着你,看你站在陽台上的背影,因為我只在乎你的愛!

  淮安曙光雙語學校五年級:王成宇



在乎你的愛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我在乎作文 在乎作文 誰在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