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乎你的感受500字作文

在乎你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路邊,即使相遇了,也是陌生人,你是你,我是我,我與你並不認識;或許只是一笑而過;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你我背影擦過時,我會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會仔細留意你我像陌生人擦肩而過的你的每一個表情,因為我在乎你,更在乎你對我的看法,害怕你厭惡我,在你面前我總是靦腆的,總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或許這樣在你眼中這就不是真的我了,可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因為我喜歡你,到無法自拔的地步,這些你知道嗎?曾想過忘記你,忘記你在我腦海里的所有記憶,可怎麼也忘記不了,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忘記你卻更加想你,愛你愛得更深,愛之深,恨之切。不管什麼地點,時間,無時不刻都在想你,腦海里全是你的模樣,便傻傻的幻想着,回憶着,思念着,即使心中有了明確的答案,也知道回憶是回不去的,也願沉侵在這一刻。從來沒有後悔過,在愛情中本來就是這樣啊,我愛你並不等於你愛我,可我願意。或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在愛情中不是瘋子,傻子,就是詩人,我不願做詩人,只想做一個傻子,傻傻的愛着你,即使一相情願,即使我與你並不可能,這或許也能成為我對自己的一絲安慰吧!可這樣做值嗎?我認為值,至少感受過。

  這是為你寫的,專屬你,你會看嗎?我想不,如果看了,就不是你的個性了。

  西昌七中初一:羅靜?



在乎你的感受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