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之韻450字作文

雪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雪,紛紛飄落,像天堂里的天使,舞着輕盈的翅膀,在空中打旋兒,悠悠的降落人間。

  她悄悄的飄落在樹枝上,落在草叢裡,把大地裝扮的異常美麗。我不禁驚詫於她那神奇的畫筆,將世界着上了這般冰清玉潔的色彩。

  她調皮的落在孩童那凍得通紅的臉上,化為霧氣,將歡笑送的很遠很遠。

  她又留念在嬌艷的紅梅上,歡飛在青翠的松林間

  最後,她累了,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廣闊的天空,緊緊地依偎着泥土,和大地融為一體,孕育着新的生機。

  我靜靜地坐在雪地上,享受那一份獨特的感覺。

  柔柔的雪花親撫着我,我禁不住伸出舌尖去捕捉她,啊,真涼,一股甘甜直沁心脾。

  抬頭仰望天空,洋洋洒洒的雪花好像一張潔白的大網,飄動的紗,罩住了山,籠住了樹,覆蓋了一切的一切,世界變得如此純潔至美。

  白雪啊,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我的心靈追隨着你飛到了天堂,美麗,善良,純潔,在你里得到了升華。

  雪一直的下,我看見,它開出的那一朵朵冰花,很美。

  初一:絕世王爵



雪之韻 標籤:雪之韻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