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之韻400字作文

雪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之韻♀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今年的冬天來得如此的早,似乎還沒有感受夠夏天的樂趣,那霏霏的雪兒便可以證明這一點。 

  如絲,如霧,如煙,伴隨着呼嘯的寒風,雪兒悄悄的來了。 

  雪被凜冽的風扭着,卷着,雪花很小,很小,因為是初冬的第一場雪,所以雪還沒落到地上,便化了,不過還是讓人感覺頗有一番寒意,雪花飄飄,風吹舞動。雪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它以細小的花瓣籠罩了世界,籠罩了萬物,籠罩了世間一切陳舊的格式。 

  那紛紛飄墜的雪花像什麼呢?有兩句詩說的很生動:“戰罷玉龍三百萬,敗鱗殘甲滿天飛。” 

  飛舞的雪花一團團,一個個,紛灑在天地間,天空中一片陰沉沉的灰暗,這樣卻更加明顯的突出了,那在寒風中依然舞蹈的潔白無瑕的雪花。 

  想一想,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已經到了寒風呼嘯的冬天,冬天來了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光陰似箭,如水,不可倒流,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學習生活中! 

  身邊凜冽的寒風不住的吹着,望了望那快要落山的夕陽,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向家走去

雪之韻 標籤:雪之韻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