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之美400字作文

雪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的美 

  在我熟睡之際,雪不知不覺的降臨了,它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銀衣裳,把大地變成了夢幻仙境。 

  早晨,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向窗外望去,就看見雪娃娃在向我招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屋頂是白的,厚厚的雪覆蓋在屋頂上,像是一層厚厚的奶油;樹木是白的,光禿禿的樹枝被許多白白胖胖的雪娃娃壓彎了腰;草地是白的,冬爺爺把自己親手做的棉被送給了小草,小草蓋着被子睡的正香呢。我急忙跑出去,剛跑到家門口就不敢再走了,生怕踩臟這塊銀白色的桌布,於是我就在旁邊的小路上輕輕的走起來。腳踩在厚厚的積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真好聽,肯定是雪娃娃在給我伴奏。乘我在享受美妙音樂的時候,調皮的雪鑽進我的衣服里,我剛要打一個哈欠,它又落進我的嘴裡,有一絲涼,還有一絲甜,有點像冰淇凌的味道。我來到馬路上,大人們夾着公文包,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可還是小心翼翼的走,生怕摔倒了。同學們在打雪仗,堆雪人。 

  到了教室我發現雪還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我們都變成了白頭髮白眉毛的老爺爺,老奶奶了。 

  雪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還帶給了我們快樂

雪之美 標籤: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 冰雪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