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之韻400字作文

雪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是晶瑩、美麗、純潔的化身。一提起冬天人們便會不由的想起那凜冽的寒風還有那晶瑩剔透的雪。好像不下雪就不像冬天似的!所以一到冬天我就格外的盼望着下雪! 

  這不,盼着盼着,雪就來了!今天早晨,一推開門,耀眼的光芒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啊!好一派雪后風光。田野、山川、河流一片銀裝素裹,房屋、電線、街道猶如巨蟒纏身。一陣風吹來,它化作點點玉屑,如煙、如霧、如塵在陽光下飛舞着、旋轉着,往日的絢麗多彩的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不一會,又下起了雪,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漫天飛舞。我便飛快地拿起衣服衝出門去,伸出手接起了一片雪花,我手捧着這小小的六角冰凌,這個半透明的水晶物體,不由地驚嘆到:“好漂亮啊!”它的每一根絨毛都好像被精心地雕琢了一番。當我還在細細地品味它的美好時,它已經悄悄地融化在我的手掌心裡了! 

  我喜歡雪,不僅僅是因為它的純潔美好,還因為它能滋潤着冬天的土地!因為“瑞雪兆豐年”嘛!啊!雪之韻!

雪之韻 標籤:雪之韻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