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雪之韻400字作文

雪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之韻 

  清晨,在一切都茫茫然中,便下起了雪。 

  走出狹小的單元門,就被籠罩在一片“雪陣”中。那細細的、小小的雪塵在風中駕馭着空氣混成一股流,像大海的浪花捲走岸邊的沙石一樣,捲走了滿世界的混沌,向我迎面撲來。那種前所未有的新鮮與清涼席捲了全身,帶我走着,走到學校去。 

  中午,當我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想重溫清涼時,雪變了——細小的雪塵變成了無數美麗的雪花。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小精靈,飛翔在雪的舞台上,與潔白的雪幕共繪成一軸雋永的畫卷,迷醉了我的雙眼。 

  天漸漸轉暗,我再與它見面時,不禁驚呆了——那是怎樣的一種景象呵!大片大片的雪從空中傾倒下來,紛紛揚揚。那漫天飛舞般的瀟洒,那行雲流水般的自如!它無時無刻不向人展示着另一種獨特的冬之韻律。我用手心接一片雪,細細端詳,那半透明的六角冰凌,再我手心裡熠熠生輝,我還沒來得及與它搭話,它便融化了。啊,它真調皮! 

  雪的靈韻,是不可比擬的,也正因如此,我才愛這整個冬天!

雪之韻 標籤:雪之韻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