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之說450字作文

雪之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雪無疑是純潔、美麗的天使,雪到底是從哪來,這裡有一個故事。

  雪女,從天宮聖雪蓮里孕育而出,全身潔白無瑕、皮膚彈指可破,連頭髮也雪白髮亮,只有聖雪琴是唯一的防身武器。可天有不測風雲,雪女為了救被火焰山快要旱死的凡人,私自將聖雪灑到人間,火焰山瞬間結凍,凡人也不再熱,親切地稱六角聖雪為雪花。可天帝不服,這可是仙界的聖雪,不可落入凡間。他大發雷霆,將雪女打入天牢,永世不得翻身,並把制雪的聖雪琴收走。雪女沒有怨言,她只想讓凡人也得安康。可沒有聖雪琴,怎麼制雪呢?她的好朋友雲鳥,就偷偷地將幾片雪花送給雪女,雪女高興極了,可凡人怎麼辦,她就想到了女媧造人,於是,她用法力造出一大塊冰,用刀刻,每一朵雪花都不同,便產生了雪花精靈,它們也一起刻,一年過去了,她和它們一刻也不停息,將雪花灑在人間,一年復一年。

  雪還是那麼純潔,那是雪女的心呀!要是不小心哪雪災了,不要怪罪,那可能是雪女累得睡著了,少了,不怨恨,可能是雪女疏忽了,給她一點愛,因為她的雪裡充滿愛!

  初一:王慧瑩



雪之說 標籤: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 冰雪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