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之悟450字作文

雪之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天地之物皆溫柔;

  聽,潔白的雪在伴奏;

  摸,滿眼的淚封堵喉。

  雪飄飄洒洒地落了下來,一片,兩片,三片,落了一地。

  漸漸地,地白了,草白了,屋頂白了,一切都白了。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真讓人晃眼,卻又覺得雪是一位溫柔的母親,她滋潤着田野,為麥苗蓋上了厚厚的被子,他們緊緊相擁,用彼此的體溫來溫暖對方。冰雪消融,萬年不變。她最終會化作麥苗的一部風,與他永不分離!

  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似小孩子調皮的笑聲,非常動聽,非常悅耳。雪,又像一位音樂家,伴隨着呼呼的冬風,在為春之歌伴奏。他譜寫最美的樂章,頌唱最動聽的樂曲,迎接春天的到來。他一襲白袍,一頭白髮,矗立在那冬天最冷的地方,讓所有的雪精靈紛紛出動,去遊玩人間!

  太陽出來了。雪,終究化了。一滴一滴的雪水似眼淚一般,“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潤濕了泥土,泥濘了道路。

  眼前不覺呈現出這樣一個場景:一位步履蹣跚的老人為等待子女的歸來而落下了辛酸的淚。那淚滴就如這雪水一般流了下來,源源不斷地。只是不一樣的是,雪是甜的;而淚,卻是鹹的……

  渭城二初中初一:薛潔



雪之悟 標籤:人生之悟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