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八音盒的煩惱900字作文

八音盒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時總說長大好,大時才知少年愁!

  ——題記

  新年到了,爺爺奶奶從廈門給我和弟弟都帶了禮物,我的是一個八音盒。

  

  我接過禮物就往卧室跑,拆開禮物的包裝,我給八音盒打上發條:八音盒開了,“唱”着好聽的歌兒,還有兩個小小的人兒在跳舞,好看極了!

  弟弟正玩弄着奶奶給他的槍,聽到了音樂聲找了過來,看見我手中的八音盒,又跑了出去,我見了,心慌慌的,有種不好的預感——我的八音盒會被搶走!

  果然,不一會兒,弟弟就拉着媽媽的手“闖”入我的卧室。弟弟指了指我手中還在“唱歌”的八音盒,又指了指自己,脆生生地拔出一個字:“要!”

  媽媽瞪了瞪我,示意我最好乖乖給他!

  我抱緊八音盒,躲進了被窩:“不幹!死都不幹!這是我的憑什麼給他!”

  弟弟聽到后哭了,媽媽見了心疼極了,用手帕擦掉弟弟臉上的淚珠,安慰道:“乖,別哭了,姐姐不乖,媽媽教訓她!”說著便起身把我身上的被子掀開, 吼道:“不給就不給!那就和弟弟一起玩!我還得下去煮飯,不要再吵了!”說罷,便下去了。

  無奈和弟弟玩了半個小時左右,弟弟對這個八音盒是越來越喜歡,我的心也隨着越來越慌,不好的預感愈來愈強!

  果真,預感靈驗了!弟弟突然大哭起來,還把八音盒塞到我的手裡!媽媽聞聲趕來,看見弟弟在哭瞪了我一眼,翁到:“怎麼啦?是不是姐姐欺負你啊?”

  弟弟看了我一眼,竟還真的點頭了!這下好了,媽媽一起身不由分說地就把八音盒奪走了:“都真么大了還欺負弟弟,這個八音盒我沒收了!看什麼看,還不快去做作業!真是的,都這麼大了還不讓人省心!”

  我極力忍住委屈的淚水,將媽媽和弟弟連同八音盒一起“送”出了門外,躲進被窩裡大哭起來……

  淚眼朦朧中,我想起來了:昨天一支筆我要讓,前幾天一本童話書也要我讓,上一個星期一盒點心也要我讓,可明明弟弟並不喜歡那盒點心的。在媽媽的“逼”中,摘我的“讓”中,弟弟越來越胡攪蠻纏了。我該怎麼樣奪回屬於我的八音盒?面對這樣的弟弟我又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啊!

八音盒的煩惱 標籤:八音盒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