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comeon!run!300字作文

comeon!ru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晨跑,到底是怎樣一個匪夷所思的話題. 

  我不喜歡晨跑,真的,這絕對是我的心聲.雖跑起來不是很慢,但特別是現在,也肯定不算快了.我知道,我能堅持,我得跑.但似乎不只我一個,大多數人不喜歡有拘束的跑.現在,我是真的對跑有了恐懼.我們班同學的體質不好,老師也這樣說.這期間鬱郁飄散的咳嗽聲,確實能夠體現我們那種身心的苦楚...然後再退縮,對跑的退縮.我想我很清楚,這無疑是有害無益.但誰都真的想退縮,不是么? 

  不知是受自己內心和周圍同學的牽引,還是什麼.幾次真的想提筆給校長寫信請求減輕晨跑量.因為我們真的不喜歡,也怕那每天的“上氣不接下氣”,更是聽慣了,聽厭了同學們大清早的哀聲連綿.甚至,幾度,我們無聊得祈禱雨天.現在,仍是.心聲絕對是感謝綿雨.但,我想跑,我真的想自己變得能跑,跑得很好!雖然我深深得感知這很矛盾,因為,我並不喜歡跑.到底是為了什麼? 

  窗外,亦是細雨絲連...我,是該希望它停止么?還是,我真的,改變主意了?...全然是不知的.

comeon!run! 標籤:comeon作文 computer作文 home作文 hometow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