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八音盒1300字作文

八音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夏夜的葡萄樹 

  夏夜,葡萄樹架下,我偎依在奶奶的懷抱里。一輪銀白的明月,掛在深藍的空中,將淺白色的光瀉進了院落,透過美麗多姿的葡萄藤葉,灑在我的臉頰上.悄吟的曉風,送來了院外杜鵑花的芬芳;底吟的蟲兒,吟唱了多少夢幻般的嚮往。葡萄藤下,蟋蟀在盡情的歌唱,彷彿組成了一支交響樂曲,貓頭鷹友好地向我打招呼:"hello!"。我也朝它眨眨眼睛。我和奶奶坐在那葡萄藤纏繞的鞦韆上。紫色的鞦韆是我心愛的東西。"奶奶,你講孫悟空,孫悟空。"我仰望着奶奶,奶奶撫摸着我的頭髮,柔聲地說:"鈴鐺!奶奶教你一首歌,一支葡萄樹的歌。""奶奶太好了!!!我唱,我唱,您快教我,快教我吧!我摟緊了奶奶的脖頸。 

  "葡萄樹,葡萄樹,請你告訴我,你的葡萄有多少顆?你的葉子有多少片?你一個人在這兒寂寞不寂寞?你對大地感激不感激?。"奶奶一遍遍地教,我一遍一遍地學。歌聲回蕩在院里,歌兒溶進了我的心裡。我凝眸着葡萄樹多姿的形態,唱啊,唱啊… 

  葡萄樹,美麗的葡萄樹啊!你聽到我的歌兒嗎?你聽見了!咱們離的太近了。如果我有-"對小翅膀,載我到你的身上,我給你講悄悄話,你就能聽得更清楚了. 

沙灘上的童話 

  退潮了,湛藍的海水,一次又一次親吻着沙灘金色的沙灘,發出奠嘩一啦一井的聲音。我赤着小腳丫,追趕着桃花般的浪花。晶瑩潔白的浪花打濕了我的衣襟,沾濕了我的烏黑髮絲,我歡樂地跑着,喊着,跳着,不讓小夥伴們追上我。 

  金色的沙灘上我和幾個小夥伴正在沙灘上堆着城堡呢!我堆了一個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城堡。我堆好了,小夥伴們也堆好了,有的是白雪公主的城堡,有的是七個小矮人的城堡,有的是國王和王后的城堡。我高興地大喊:。啊明,看我們堆好了這麼多的城堡!我把城堡送給爸爸,送給媽媽,送給世界上的所有人們,讓他們都來享受我們的歡樂。我望着他們愉快的眼神幾,美滋滋地笑了。稚氣的笑聲,溶進了串串的小浪花中,回蕩在蔚藍的大海上。 

  啊!踏着浪花在海上奔跑,誰那麼多的童話城堡該多好啊! 

河水嘩啦啦 

  水,嘩嘩啦啦,連綿不絕。路旁,青翠的樹木倒映在河水裡,我走了過去,連衣服映成了淡淡的綠色。流水潺潺,伴着聲聲身語,走着,走着,忽然感到一陣清涼,才覺察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不碧水中,魚兒歡快地遊動,紅、綠、白、紫,粉各色卵石在水中閃亮。陽光透過林隙,在水面上灑落斑駁的影子,給人一種大自然安逸靜美的享受。 

  忽然。我想起了我的傑作-幾隻小紙船,便急急忙忙地奔進屋子,捧着它們來到小竹林。 

  水面上濺起了一絲一絲地漣漪。我的小船,由一隻綠色的船領隊,左一顛,右一斜,迎着風,起航了。 

  "啊!我的船隊出海了,它們帶着我的願望出海了,我拍着手兒喊着。心裡說不出的興奮,我望着遠航的船隊。心想:這列船隊帶着我的願望起程了。從此,我多年的心愿便可滿足了。 

  小小的船隊,帶着我的祝福,晃悠悠,晃悠悠,飄遠了,飄遠了……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童年的各種收藏不盡的歡樂啊!就像一個龐大的八音盒,播放着童年的各種歡笑!童年啊!是青春的前奏,是前進的序曲……

八音盒 標籤:八音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