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愛的八音盒7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八音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還記得在我生日那一天,我的母親花了自己存了很久的錢給我買了第一個生日禮物,那時候的我的身邊沒有什麼值錢有價值的東西,就在那我生日那一天我擁有了讓我感覺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母親花了自己很多年哦哦心血就是為了能夠給我一個像樣一點的禮物,其實在我的心裡無論母親送我什麼東西我都覺得十分珍貴,只是母親對我的愛太過於偉大,她總是想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母親送給我的八音盒成為了我最珍貴的禮物,也成為了我最喜愛的"小歌手"。

  在那個時代有一個八音盒都可以讓別人十分的羨慕,更別說會發出美妙的聲音了。我叫它小八,因為這樣讓我感覺很親切,它對我很有幫助因為每次我在考試之前我都會聽它的歌聲緩解自己的壓力感,我從小就對考試有恐懼感,每次我都會在考試前怯場,成績一直都是大考失利小考卻還不錯,母親也因此十分的擔心我,自從有了這個"小歌手",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除此之外,它還是我的安慰者,每次我受到了委屈和失敗,我就會拿出那八音盒,看到它那永遠不會改變的姿勢,我覺得它真的很執着。它的身高不算高,看起來矮矮的萌萌噠,頭上有一頂小紅腦子。

  有了八音盒之後我喜歡上了聽歌和唱歌,以後想要成為一個歌唱家,雖然這個夢想好像離我很遙遠,可是我覺得每當看到母親送我的那個八音盒,心裡就充滿了自信心,它還是母親對我的鼓勵盒,它所發出的美妙的聲音就像母親對我的鼓勵一樣,每當我打開它的時候它都會讓我想起母親對我付出的一切,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激之情,那美妙的聲音常常會令我陶醉在其中,我喜歡把它放在我的枕頭邊,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放一首催眠曲,就好像母親陪伴在我的身邊一樣,讓我感覺自己的身邊充滿了安全感,母親每天都在為生活操勞着沒有時間來陪我,那個八音盒就是母親的化身,日夜陪伴我,我喜愛的八音盒,你永遠是給我自信的那個小八。



我喜愛的八音盒 標籤:八音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