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天使的八音盒500字作文

天使的八音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天空中有一位喜歡音樂的天使,她整天把着她的琉璃豎琴彈奏出優美動人的旋律,她金色瀑布般的長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雙碧藍色的眼睛泛着溫婉迷人的光澤,然而就是這樣一位美麗的天使卻也有着無法令人忽視的缺陷,她的腿是殘缺的。

  儘管作為天使她擁有了翅膀但她的腿卻只有一條,而原因是在她生前那條腿因為事故而失去了。

  “奈莉!我有禮物要送給你。”作為奈莉最好的朋友,克拉利亞拿着自己用珍珠和巫婆換來的寶貝飛到了奈莉的面前。

  奈莉停下了演奏抬起頭看向天空只見克拉利亞抱着一個包裝精緻的大盒子朝着自己的飛過來。

  “快打開看看你一定會喜歡的!”克拉利亞的眼睛里正在閃閃發光,她喜歡看到奈莉笑起來的樣子而且她希望奈莉能像她見到它的時候一樣開心。

  解開了禮盒上的綢帶打開了包裝一之漂亮的沉甸甸的黑色音樂盒到了奈莉的手上。

  而盒子里還靜靜地躺着一位芭蕾舞女孩,她高仰着頭用一隻腳站立着,她有着金色的長發一雙碧藍色的眼睛······

  “是不是很漂亮,音色是那麼美,你以後就可以和它一起奏樂了。”克拉利亞開心的說到。

  “是啊。”奈莉的眼眸中靜靜的落下了淚水。

  殘缺並不可怕,只要嚮往着美好即使是不可逆轉的殘酷事實也不會讓人感到痛苦。

天使的八音盒 標籤:八音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