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comeon!劉翔1400字作文

comeon!劉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知道,這些話可能劉翔看不到,但是,他一定能看到我們支持他的話語! 

  再怎麼,我們也應該理解劉翔,繼續支持他.他因為腳傷而不能參賽,自己已經是很難過了,外界還那樣批評他,他怎麼承受的起.一次的奪金,就讓他承受世人的壓力,大家諒解吧! 

  不,不是的,劉翔是受傷而退賽的,我相信他可以重耀輝煌的!不可以說劉翔失敗的!何況中國難道真的只是依靠劉翔一個人嗎?還有其他運動員呢?他們也是在為中國真光啊,就像程菲失誤一樣啊,忘記了嗎? 

  不,不管真相是怎樣的,不管劉翔是因為害怕錯誤所以拒絕比賽,還是真正的受傷了,但他的形象在剎那間暗淡下來.雖說帶傷跑不出好成績,但如果跑了,即使輸得一塌糊塗,那就是一種精神的體現:為了夢想而不放棄一絲希望。就像韓國的一個舉重選手,他的腿已經痛得沒法站着,但他還是不甘放棄,還上來舉。在他最後一起踉踉蹌蹌的走上台時,全場暴起了掌聲。這是一種精神。 

  所有方法都用盡了,都沒辦法,劉翔在準備時都已經不行了,劉翔還是想跑,才去了賽道,但進去之後就越來越疼,劉翔是人,也要生病,你們這些批評劉翔的人,劉翔壓力那麼大,你們還在這兒噴飯,孫海平都哭了,還在喂大家道歉,劉翔都哭了。劉翔在訓練是跑了接近12.80,本來狀態很好,上個星期六突然病情加重,這是劉翔想的嗎? 你問這些說劉翔丟臉的人,是中國人么? 

  我們完全沒有資格責備劉翔。如果我們責備他那就說明我們一直在把他當作幫我們完成夢想的工具,他不是工具,更沒有義務幫我們完成夢想,奪冠是他的夢想,夢碎了,他比我們任何一個觀眾都難過,我們作為他的國人,親人應該默默支持他而不是作些無所謂的責備,他努力了,就依然是中國的英雄。加油,我們永遠的英雄,你為祖國帶來的榮譽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加油! 

  做為一個體育運動員他不能參加自己國家舉辦的奧運會,其實他比任何一個中國人的心裡都難受。 

  我們應該支持他,諒解他。他離開的一瞬間流下的淚水不是為他自己流的,為大家而流的,因為他知道大家都在期待他能為國爭光都在支持他,但他令大家失望了。 

  劉翔,你是最好的。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支持你,加油,劉翔 。 

  我認為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德,懂得放棄得人才能有大成就 

  如果是你,你會堅持下去嗎?他也是人。 

  還有這些“ 我總覺得劉翔越來越不單純了。 因為他已經和多家廣告公司簽了合同,只許贏,否者棄權 還和台灣某家企業簽訂了3年合同,連同F4和幾個台灣影星聯袂演出偶像劇《我和SHE的東京愛情故事》,之後還要在商業的包裝下進軍歌壇 將和周杰倫一起同台競技推出新專輯 《聽教練的話 不要比賽》 合約滿了之後,將遠渡東瀛,與倭寇達成共識,從此就地生根,扎身於AV界,改名曰:龜田廢人 ……”你是從哪裡聽說得? 

  而且他哪裡毀掉了中國人對他的期望? 

  而且,他怎麼可能故意受傷不參加比賽?這是在我們自己國家舉行奧運會?S。 

  他自己在訓練中都跑出了近似於12.80的成績。打破了自己的紀錄錒。他可以跑出這種成績,怎麼可能自己故意受傷不參加比賽? 

  我認為,你也應該換一種角度想想。 

  其實你應該換位思考。 如果劉翔真的受傷了呢?韓國運動員的精神着實讓人佩服.但是我們不能把不一樣的人所弄出的不一樣表現結合在一起.劉翔也是個英雄,04年的雅典奧運會即使是美國選手失誤,但是這樣看就是美國選手沒有調整好心態,過於緊張,是他把第一名拱手讓人,而不是劉翔的僥倖. 

  希望你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斥責劉翔,英雄都有自己的苦衷. 

  請繼續再接再厲! 

  放棄比賽,繼續比賽都是一種重要,英雄的抉擇,他確實受了傷,很嚴重,你要理解每一個運動員的艱辛!你換味思考吧

comeon!劉翔 標籤:comeon作文 computer作文 home作文 hometow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