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學生活(1)400字作文

中學生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學兩個星期,我已經把所有同學的名字,來源,“底細”摸得清清楚楚。不知道什麼原因,班主任又耍我,居然給了個班長給我做。不過是副的,正的是李俊業。話說李俊業此人和我同級,但不同班,不過我和他是互相認識的。不出奇,李俊業那小子多次拿乒乓球大獎和學習競賽大獎,當然我也是。六年的對手怎麼會不認識,你別當我傻。只不過李俊業賤格,下流,卑鄙,無恥,簡直是奸淫擄掠,無惡不作。無奈初中三年竟然要和此混蛋同班,真是慘透了。開學沒幾天,我們班就基本天天能聞到硝煙的味道。我和李俊業天天起戰爭。話說,最慘的一次我被他弄得整個中午沒睡覺,健力寶灑了一地,涼席也全是健力寶,然後中午就去洗涼席,不僅如此,中午還把我弄得吃完飯以後發揮我長跑的特長從食堂跑到教室,然後從教室跑回宿舍,再從宿舍跑回教導處,然後跑回宿舍,繼而拉肚子。他呢,最慘的一次,搞得要去拔雜草,準確地說是挖蚯蚓,然後提着一大堆東東鍛煉身體,還被老師K了一頓。哈哈,想起我就高興。

中學生活(1)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