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中學生活600字作文

再見中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月的雨,很執着,下的讓人心煩意亂。我們都知道,能這樣在一起的日子正逐漸減少;也都明白,成長的附屬品是遺忘。害怕一轉身,記憶就會被時間慢慢磨去稜角,熟悉的面孔會慢慢變得模糊。偶爾,抽屜里會出現一兩顆幸運星,寫着祝福卻沒有署名的卡片。看着它們,溫柔的情緒突然讓我眼角微微濕潤。 

  時間正在無情地摧殘着離別的心情,謝謝你們給我最美好的中學生活。曾經的我們夜晚不睡覺鋪着地毯鬥地主,結果被宿舍阿姨罰站到凌晨才知道被窩裡的美好;曾經的我們星期日帶着大把鈔票來揮霍,結果這個星期飢餓潺潺、畫餅充饑,還好有兄弟同甘共苦;曾經的我們微笑過着瀟洒校園生活,卻用眼淚清洗着每次考試成績。曾經的我們堅強、勇敢,而臨近離別的日子,卻怎麼都變得這麼懦弱?我們都不想放開這段瘋狂的回憶,但時間是拉開距離最強悍的力量。 

  人生有很多偶然,這些偶然構成了你生活的方向。我們都偶然考了相近的分數,偶然分到了一個班,偶然一起過了三年。還記得初一那年嗎?那些陌生的面孔、客氣的話語,那年你們不好意思的對我說;“你好!同學,可以借我一支筆嗎?我的筆忘帶了。”過了三年,還是同一個人卻用不同的話語對我說;“喂,筆丟過來。”時間可以帶給我們無比親近的距離,也可以漸漸模糊了彼此的身影。花季,我美好的花季卻夾雜着淡淡的憂傷。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即將離別,最後只能帶着祝福的情緒看着這群可愛的同學們離開,再見,我的中學生活,再見,同學們!

再見中學生活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