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學生活400字作文

中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學的生活就想打翻了的“五味瓶”,充滿了酸甜苦辣。有時會聽見笑聲,有時也會聽見哭聲,形形色色。

  酸,一個人坐在角落,獨自抱着一本書,使勁地背課文,默默奮鬥,這就是我們的中學生活。當每次考完試后,我卻都像泄了氣的皮球。考出來的分數卻總是不如別人,心裡酸酸的。

  甜,當班級一起的了獎時,大家都要好好慶祝一下,似乎在暗示說,我們的努力,終於換來了美味的果實了。我們喜歡天真的甜。

  苦,自然是人們不喜歡的,可是俗話說:“成功是失敗的媽媽!”所以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密密麻麻,不抄又不行,哎,這可苦了我們呀!

  辣,看到這我們就可以說是懼怕。因為,每天晚上,都是堆積如山的作業,不到十一二點是寫不完的。對於我們那是辣上加辣,老師還說是對我們的訓練,這不是辣嗎?

  五味瓶總是變換着來讓我們嘗試,你只要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甜這個機會。

  充滿着幻想的五味瓶,小小的,卻讓人受益匪淺,它總是形形色色,充滿陽光地圍繞在我們的周圍,難道這不是生活嗎?這就是我的中學生活。



中學生活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