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緊張的中學生活800字作文

緊張的中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跨進了中學的大門,大家也可能說,初中生活是快樂的,苦惱的,有趣的,而我要真切的對大家說,中學真可謂是緊張啊!為什麼呢?請傾聽我慢慢講述……

  “叮鈴鈴”“叮鈴鈴”,老師拿着試卷,大踏步的走上去,說:“同學們,請收起手中的課本,XX考試”現在開始!請同學們認真答題!同學們接過手中的試卷,有人歡喜,有人憂愁。無時無刻洋溢着歡樂和無奈的氣氛。

  “叮鈴鈴”“叮鈴鈴”考試結束了,試卷的徒弟——老師說:“考試結束了,請同學們停止答卷!”接着又洋溢着靜張的氣氛,同學們的心情沸沸揚揚,有的滿臉微笑,有的滿臉惆悵……

  到了中午,也無時無刻洋溢着緊張的氣氛,參加“勞動”的同學們。中午是最為忙碌的時候,吃完了午飯趕緊跑回寢室,教室,急忙的拿着掃把默默清掃着,這對於他們夠累了的了,完成了清掃的任務,趕緊又匆匆忙忙的進入教室,她們好像離弦的箭,開始了緊張忙碌的學習。

  到了晚上,更是同學們忙碌的時間到了,因為今天又有大堆的作業,這些作業本好像一座小山聳立着,完成一科接着下一科,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有些同學還嚷嚷着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大家急急忙忙地做着,筆尖好像在跳舞,並沒有時間停下,干自己喜歡的事情當然不在話下,沒有時間……

  下課晚自修,又是對於大部分同學來說,自己的心情是緊張的,為什麼呢?因為自己的作業還沒有完成,又匆匆忙忙的拿着作業回寢室利用10分鐘時間做題,有時躲到被窩裡品味“精神食糧”!

  對於一些愛面子的同學來說,沒有完成作業,今夜根本無法入睡,不想睡覺,認為自己多寫幾個字也好,有些同學字寫得有些“抽筋”,當然得了些癥狀,如果少寫作業自己也能安心的入睡,投入新一天的學習。

  你看,從早上到中午再到晚上,無不體現出繁忙的狀態來,同學們有時放棄自己玩了的時間還完成不了自己的“本分工作”,由此可見,中學的生活真可謂是緊張無比啊!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實驗中學初一:阮璽



緊張的中學生活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