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學生活(3)700字作文

中學生活(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3班和4班比賽的間隙中,我留意了幾回1班對2班的比賽。可以說那才叫精彩!從看見2班的隊員胡海健開始,我就認定2班贏定了。胡海健,小學的時候我1班,他3班。排球,籃球,跳遠,跳高樣樣有他份,跳高年年第一。運動肌肉極其發達。仗着一副稍微好一點的臉蛋,惹得年級的女生都不安分了。號稱二小“三大校草”之一,排名第三。 

回正題。 

  二班的人全部都是脫了校服上衣踢球的,一個個跟拚命似的。2班的同學們有節奏地為隊員們打氣。我看得最精彩的片段就是胡海健的其中一次進球。 

  我看見1班的一個隊員傳球,被胡海健中途截住,他帶着球,幾個1班的隊員上來攔截。我懷疑他是蛇精轉化。胡海健帶着球靈活地繞過一個又一個隊員,一個轉身,1班的後衛判斷錯誤了方向,沒攔得住胡海健。胡海健帶着球,趁後衛不留神,又一個轉身,用腳一彎球,然後起腳射門。那球跟火球差不多,飛速地衝進球門。然後2班的女生們就尖叫,然後加油。 

  除了胡海健以外,我還看見了一小號稱的所謂一個大帥哥——胡啟東。那傢伙擺明了是廢物,根本不會踢球。在足球場上跑來跑去,總之我看2班和1班比賽那麼久,好象沒看見他腳碰到球的。還有一個好象叫王**,哦,王俊傑,不知道有沒有踢。其實我根本不認得他們倆的樣子,我一個一小的朋友告訴我的。 

  反正2班就是不停往1班的球門裡送球,1班的門將攔都攔不住,每次都沒撲着。慘敗。 

  1班的隊員們各個垂頭喪氣,也沒多少力氣了,乾脆就拼了,用盡了力氣去拼。無奈2班已經鎖定了勝局,他們再努力也是無補於事。 

最後,10:0,收場。(2班10,一班0,起碼有6個球是胡海健進的。) 

附加: 

  這次舉行的是循環賽,1VS2;3VS4;1VS4;2VS3;4VS2;3VS1。所以還有2場比賽。

中學生活(3)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