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學生活600字作文

中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學是一片嶄新的天地,是我們自由翱翔的天空,它五彩斑斕,多姿多彩,它如金色朝陽、綠色森林,更如紅色火焰……

  金色篇:

  告別了小學,第一次邁進中學的大門。恬靜的校園中,太陽金色的光輝灑在草地上、校舍上、操場上,國旗迎風飄揚,青綠色的樹葉輕輕搖擺……晨光給校園鑲了一道金邊。漸漸地,校園內迎來了一張張青春的臉龐,在金色的晨光下顯得神采飛揚。運動場上體訓隊的隊員踏着金色的晨光,揮灑着金色的汗珠,跑着、跳着,猶如金色的朝陽生機勃勃。校園內書聲琅琅,金色的陽光照耀着老師慈祥的面孔,我們開始了新的起點……

  綠色篇:

  校園中掀起了一陣綠色的波浪,一身綠色的迷彩服,一頂綠色的軍帽,腰間的皮帶更使我們身姿挺拔。烈日下,我們揮灑着青春的汗珠,吶喊着嘹亮的口號,一塊塊綠色的方陣,整齊地前進着。一個個挺拔的身姿,猶如一顆顆青松挺立。軍服是綠色的,校園是綠色的,我們的青春,更是綠色的!

  紅色篇:

  燃燒的火焰,激情澎湃。整個運動場沸騰了。吶喊聲、助威聲、喝彩聲響徹了整個體育場。運動員跌到了,爬起來繼續跑;扭傷了,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勝利者歡呼,失敗者並不氣餒,他們同樣是班級的驕傲。紅色是勝利,紅色是激情,紅色是國旗的顏色。奧運場上的國旗,召喚我們為之拼搏!

  讓我們用汗水充實中學生活的內涵,用努力換取碩果累累的成績,用青春為明天渲染上更美的顏色。中學印象一定會成為一副五彩斑斕的畫卷!



中學生活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是中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