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學生活真快樂500字作文

中學生活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中生活雖不似小學生活那樣的輕鬆,但作為我們人生當中的第二個起跑線,它必定是充滿不一樣的感受的。我們將迎來新的老師同學、新的學校環境、新的學習知識……但都不妨礙我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和萬所未有的新奇不如中學的大門。

  在接下來的三年裡,我們要為著同一個目標前進,那就是考取我們理想的高中,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學習知識。在這之前,我們要與同班同學互相認識、互相幫助才行,面對那些知識淵博的老師們、活潑開朗的同學們、以及未來和藹可親的學弟學妹們,我覺得很開心,在中學可以認識到好多志同道合、一起成長的老師同學,我覺得這是我的幸運。

  中學生活白天除了按時間上課外,晚上還得去晚自習。我還挺好奇晚自習是幹啥的?等老師解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晚自習不是晚上上課,而是留時間給我們寫作業、複習、看書等。因為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考高中,所以不似小學那樣。

  慢慢的我們適應了晚自習,晚自習下課的時候,因為天也黑了,校園裡有些燈光並不是很明亮,所以晚自習下課的時候就有不少的同學到操場上來散散步。有些女生膽子比較小,就喜歡拉上幾個人一起去操場散步,邊走邊聊,討論着今天上課的內容或今天發生的有趣的事情,簡直就是無話不談。有時候也會伴隨着月光躺在操場的草坪上,閉上眼睛,享受着夜晚的美好。

  每天的生活都是跟隨者學校里的鈴聲上下課,漸漸的就成了一種習慣,畢業后回想起來還是那樣的美好,記憶難忘。



中學生活真快樂 標籤: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生活真好作文 生活真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