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露珠500字作文

心靈露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即將破曉的靜夜,心中酣睡的蒼穹漸漸綻開,溫暖從陽光透過那一縫灑在人們渾濁的心靈上,花兒才偷偷地流淚。醞釀著花情,摻和着清香,落在葉片上,迎着微風習習,在晨光的照耀下,流連着萬種繽紛,千片絢麗。在綠葉的承托下,她貪婪的吮吸着日月之精華,花草之清美。在美如珍珠之際,她卻飛往大地,化作一頁童話,沁滲在泥土裡消失在一片未曾污染的泥香中。

  羞怯的美意,謙遜的給予,從不在自然界中高揚其一生無悔的貢獻,從不四處炫耀你的晶瑩甘美。悄然降臨,無聲的離去,輕輕的來,輕輕的去——在落入塵土那一瞬間,耗盡你美麗的一生,卻從來無怨無悔。你是永遠的心靈的守護者,你是永遠的聖潔的天使!然而你一生都是吃力地走來的。從極渺小的一點水潤,經過雨水的滋潤,一點一點地凝聚自己的生命,追后才形成了一滴綠葉上的露珠。儘管你的生命如此可貴,可你還是毫無保留的獻出你的全部,追后化作泥香中的蒸氣,帶着羞怯的美意,歸順於天,成為最不起眼卻又足額用極大的空氣。你的心靈如同你的外表,是最晶透的!

  露珠雖小,卻能滋潤萬物;露珠雖小,卻能驅走心靈上的陰霾。露珠就是那麼一頁的童話,短暫而美麗!

  我願成為土地上最閃爍的一顆露珠!



心靈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