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飄逸的身影600字作文

飄逸的身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飄逸的身影 

  青島市超銀中學初二 高澤鵬 

  在籃球場上,你會看到一個飄逸而瀟洒的身影。身體強壯,投籃精準,突破犀利,扣籃兇猛卻不得不忍受眾多的批評的人——麥迪。 

  最初,我剛剛接觸籃球時,還沒有多少興趣,而且有時很討厭沒完沒了的辛苦訓練,把時間都用在寫作業上了,但是,後來麥迪征服了我。 

  那是我看的第一場NBA比賽,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場比賽,火箭隊對馬刺隊。麥迪在面對“石佛”鄧肯是臨危不懼,35秒13分,連續4個千拔三分球和一個罰球,讓馬刺吃到了苦頭,那場比賽,火箭隊贏得了勝利,血洗了馬刺,而麥迪的名聲更是名揚天下。 

  在魔術時期的麥迪,就表現出超人得的籃球天賦,在希爾受傷的時候,有效地扛起了球隊的大梁,超越了傳說中無所不能的小前鋒皮彭,拿下了生涯最高的的62分。獲得了NBA獎盃。但後來膝傷困擾着他,球隊的狀態越來越差,於是轉會火箭。 

來到火箭后的麥迪並沒有讓人們失望,去年獨自帶領火箭隊奪取22連勝的好成績。 

  但是又是因為嚴重的膝傷,麥迪於缺席了比賽,整整缺席了一個夏季,在觀看火箭隊主場比賽的時候,經常看到麥迪在台下,臉上露出了不可一世的痛苦表情,而眼睛中卻閃爍着堅毅、執著的光芒。 

  可是,媒體對他的評論相當的不公平,說他現在跟萬魔術一樣的偷懶,是一個名副其實打騙子。要我說,這是膝傷一個籃球隊員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的,而麥迪也非常渴望再回到賽場一展雄姿。 

  現在,我衷心希望,買低能頂住壓力,好好養傷,爭取在下賽季,能夠帶領火箭隊奪得總冠軍。 

  指導教師:喬永奎

飄逸的身影 標籤:雨中的身影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飄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