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身影 美麗的雪花800字作文

快樂的身影 美麗的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下雪了,晶瑩的雪花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就像扇動着美麗翅膀的白蝴蝶,舞姿輕盈優美。雪花落在了教學樓的樓頂上,彷彿童話王國里的宮殿。飄飛的雪花就像故事裡那些可愛的小精靈,它們隨意地裝扮着操場、樹枝、花壇,所到之處儘是它們快活的身影,銀白色的校園,看上去分外美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興奮地喊着、跳着,像趕着下鍋的“胖胖”的餃子,紛紛沖向操場。靜靜的操場立刻沸騰起來了,在陣陣歡呼聲中,無數個“炮彈”從不同的方向落到同學們的身邊“炸”開了“鍋”!我和好友阿爾愛拉也興沖沖地投入到這場激烈的戰鬥中去。

  戰爭開始了!我急匆匆地捏了一個大大的雪球,迅速地向阿爾愛拉用力扔去,但由於做工不精,我的這枚“炮彈”沒能擊中目標,便不幸在半空中就散開了“花”。風兒一吹,還撒了我一頭一臉,頓時感到一陣冰涼,好冷啊!一旁的阿爾愛拉早已樂得前仰後合。我暗暗地發誓: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邊靈活地躲閃着阿爾愛拉密集的進攻,一邊奮力回擊着,時不時趕製作着更多優良的武器。終於,機會來了,我趁機瞄準了阿爾愛拉,向她發起了猛烈地反攻,“嗖-”、“嗖-”、“嗖-”,只見一枚枚“炮彈”準確地落在了阿爾愛拉的頭上、背上、腿上,瞬間“炸”開了花,打得她措不及手,落荒而逃。“耶!我打中了!”正當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時,“嘭”、“嘭”、“嘭”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幾顆“炮彈”毫不客氣得、狠狠地擊中了我的腦袋、肩膀、後背,頃刻間,我就變成了一個十足倒霉的“小雪人”。哎呀,不好,怎麼讓她鑽了我的空子!我隨即大喊着抓起一枚“炮彈”奮力地向阿爾愛拉追去……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在歡樂的笑聲中,同學們紛紛扔下手中的雪球,拍掉身上的雪花,每個人的頭上都冒着熱氣,紅彤彤的臉上像剛擦了胭脂一樣可愛,大家不住地哈着氣搓着紅紅的小手又一股腦兒衝進了教室。操場上又恢復了平靜。

  雪還在悄悄地下着,幾朵可愛的小雪花輕盈地貼着玻璃,不捨得離去,它們靜靜地望着窗內正認真聽講的同學們,似乎在輕聲地說:“好好學習喲,下課了再找我們一起玩吧!”

  烏魯木齊市八十中附小四年級(二)班四年級:路易



快樂的身影 美麗的雪花 標籤:雨中的身影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美麗的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