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離春天還會遠嗎400字作文

離春天還會遠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總是不來,總是不來,等得花兒謝了,才悄悄留下自己的行蹤。 

  奔跑在春天的草地上,有種戀愛的甜蜜,雖然有點澀澀的,但不乏味,三月的感覺正是如此。凝固的暖陽,定格地照耀在一處地方,照映出了旅行人的腳步,照映出了旅行人的那段朦朧又清晰的往事,春天總好像有着透視鏡。靜躺在春草上,嗅着春草與枯草相間的清香,就像躺在夢幻的世界中,聞着甜蜜的芳香。夕陽的呼吸近在耳邊,匆匆的,匆匆的,又離遠了…… 

  草地上,蒲公英也想起了往事:生活中小小的不幸,不算什麼,現在我的旅行要開始了,田野正在召喚我,正是我放開媽媽的時候。憑着風,蒲公英能吹到很遠的地方,也許會在我的腳下。 

  聽得見春的聲音,看得見春的顏色,聞得出春的氣息:呼吸停靠在我的耳邊,顏色盡在我的眼前,氣息也聞得一清二楚。春又帶着信走向別處,也是去報告“春來了”。旅行人的步伐又款款而動…… 

  還沒等我把自己的思緒理完,雨又下了,開的燈,有一點點黃暈,砌的高樓,在雨中沉默着,草兒也不低頭折腰,是那雨中放着糖,還是那本來是甜的,我希望是後者。 

  暮色漸漸籠罩。我望着正在滴水的窗子,心想:離春天還會遠嗎?

離春天還會遠嗎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 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