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雨來了,陽光還會遠嗎700字作文

風雨來了,陽光還會遠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過了,夏天到了,知了還未開唱,蛙兒也正在蓄勢。我呢?正在經歷着風雨,探尋着陽光。

  周考捲髮了,同學們一個個歡天喜地,唯獨我,像只泄了氣的皮球,誰叫我只考了132分呢?好朋友走了過來,像是心疼地安慰我,我的心情愈加沉重。幾個平時不怎麼好的女同學,在那裡打堆,尖聲尖氣的說著什麼。窗外響起了淅淅瀝瀝的雨聲,我握緊拳頭,一拍桌子,大聲說:我不會氣餒!是啊,風雨來了,陽光還會遠嗎?

  體育課,世界末日啊!這個太陽正值盛年,有太多的熱情還未爆發——熱死人不償命是不是?我邊邁着沉重的步伐,邊擦去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可謂是“揮汗如雨”。體育老師說要打太極,打就打,誰怕誰?但是,可不可以等太陽公公回家吃飯時再打?大家的汗水如一場瓢潑大雨,向地面潑去。不行,熱又怎樣?我還是得冒着“傾盆大雨”,尋找屬於我的“陽光”。“風雨”都來了,“陽光”,你還會遠嗎?

  雷公電母發怒了!是因為我懶嗎?是因為我沒做作業?還是……總而言之,無數不講理的雨兵雨將向我攻擊,頭上,身上,全遭殃了!我快步跑,想儘快回家,誰知一不小心踩到沒道德的人遺棄的可憐的香蕉皮,摔了個四腳朝天……爬起來,拍拍衣服上的污漬,我用手指着天:別囂張!風雨來了,燦爛的陽光還會遠嗎?

  我雖然經歷了許多可怕的“風風雨雨”,失敗受挫了很多次,但我還是一心追尋我心中的夢想,我心中的陽光。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風雨來了,陽光還會遠嗎?我要身披雨衣,手持雨傘,冒着風雨,向前沖,尋找屬於我的燦爛陽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大邑外國語學校初一:高鑫



風雨來了,陽光還會遠嗎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雨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