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感想400字作文

我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如同流水一般,一學期又匆匆過去了。寒假在我們的熱切盼望中來臨了,回想起考試的最後的一天,當英語考試結束鈴響的那一刻,我們再也按耐不住尖叫起來,彷彿是拿到了“解放證”.儘管知道這些天的平靜后是暴風雨,儘管有的同學心裡覺得自己考的病不怎麼理想,儘管我們怕又一次失望,但是至少現在我們可以忘掉煩惱,我們可以不必面對那折磨人的試卷,可以不必再為了那一道道似未解之迷的難題傷腦筋。期末複習階段,那彷彿就是一段煎熬,每天的作業多的做到手酸的抬不起來,累的眼睛睜不開來。開夜功,為的是期末考,為的是過一個好的寒假。我們那時想:再努力一點,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老師、家長總是認為我們不夠體諒他們,可誰來體諒我們,做學生也苦,但我們知道苦盡甘來,我們一直等待着那一天。高爾基說:”時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另人後悔的東西.”不知道那一天的來臨還要度過多少個春秋,只是我覺得:現在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的感想 標籤:我的感想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