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感想600字作文

我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來到實驗小學小已經三年了,在這三年裡,我感受到了無數歡樂和悲傷,一切都像一場精彩的電影,在我的童年裡放映着,有時會讓你感到快樂的想親自去試一試;有時又會讓你感到有一股義氣感,想大大的顯示一番;更多的是同學之間經常鬧彆扭,作為一個大人,你也許會感到好笑,但對於我們來說,這也許不是笑話。過去幾年裡,我就在這種吵吵鬧鬧的日子裡,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歡聲笑語的白天黑夜。你想不想知道我的故事呢?那就聽我一兩棉花四把弓——細細彈(談)。

  我的家庭很貧凡,為了讓我到實小上學,爺爺在外辛辛苦苦的工作。在我八歲那年,爺爺出了車禍,但是他堅持要把我送到實小,就這樣,我進了實驗小學。開始,誰都不想和我做朋友,我寂寞極了。這時,我就暗暗的下了決心,並開始努力。一段時間過了,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在班級里排上了名次,還讓同學們刮目相看。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在也不會寂寞了。

  再想起現在,我已經不在乎同學之間的彆扭了,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不能讓生病的爺爺失望。於是,我開始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爺爺不久就去世了,這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打擊,老師和同學都安慰我,失落的我又振作起來,我不能被一件傷心的事打倒,一定要報答在外打工的爸爸媽媽和年紀大的奶奶,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為了死去的爺爺。

  怎麼樣,你了解我了嗎?那就為我加油吧,我一定不會放棄的。

  丹陽市實驗小學5年級 戎麗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感想 標籤:我的感想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