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感想400字作文

我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了老師說的話,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在計算自己的標誌。我算了一下,結果才有一十一個標誌。哎!真是太少啊!等到上隊會課。有抽獎資格的同學都高高興興上台去抽獎,他們都抽到自己想要的獎品。 

  看着一個個同學都興高采烈,我羨慕極了!想到自己可憐的幾個標誌,與同學的相差幾十個,說明我和他們相距太遠了。 

  晚上,我一直睡不着,我也想和他們一起上台抽獎,但我怎樣才能達到老師的要求呢?後來,我想到我和同學之間的差距就是在聽寫、作文、書寫、口算不好。聽寫,我用爸爸給我買的復讀機,在家反覆聽寫;作文,多看作文書,積累好詞好句好段;書寫,天天練字,作業中把每一個字寫好;口算,細心一點,多做口算。 

  後半學期我自己定一個計劃,在一個星期中要求自己語文獲得兩個標誌,數學一個標誌。 

  想着想着,我甜蜜的睡著了,睡夢中我彷彿看見自己拿着金燦燦的標誌上台抽獎,喻老師和葉老師微笑地鼓勵我,苟可,好樣的,繼續努力!

我的感想 標籤:我的感想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