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微不至的愛800字作文

無微不至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躺在床上,聽着音樂“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心中微微顫動,淚水不禁緩緩流下,心目里想着媽媽對我的好。

  那天,我正在睡覺,凌晨三點時突然醒來,“唔~好熱”我睜開疲憊的雙眼打開燈,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就大聲叫道:“媽,媽你在哪裡啊!快點過來看看我,我身上很熱。”我媽媽聽見之後過來摸摸我的頭說:“估計是發燒了,我去拿溫度計你等着啊!蓋好被子,別亂動啊!”溫度計帶來后,媽媽給我量體溫‘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38.5度,媽媽看了之後抱着我向下跑,並叫醒我爸,做的士去醫院,媽媽再床邊看着我,直到天亮才準備去睡一會兒,當時我就控制不住淚水,媽媽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去檢查檢查吧!”我立刻說沒事媽媽您休息吧!那是我第一次叫她媽媽,應為我覺得叫媽媽太麻煩了,那也是我第一次覺得叫媽媽一點也不麻煩,應為她是我的媽媽。

  還記得六年級英語考試的前一天,我的英語一向不好,媽媽為幫我補習和我做在客廳十幾個小時直到凌晨。

  媽媽讓我讀英語,她讀一遍我讀一遍:“What is this in English?It is a jacket。”

  “My name is Gnne。What is you nome?”

  我的能力一向在語文數學上,很有天賦,英語一點也不好。但經過那個晚上我發現我的英語也很好只是沒有用心去學。在媽媽的陪伴下,我竟然全部會了,取得了91分的成績,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全身震悚,像觸電了一樣,媽媽好像老了,比以前老了許多,但在她臉上的那笑容的確燦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歌曲完了我睡著了,在夢中與她相見,夢中的她比現實中的她美,和她一起躺着草地上看着月亮,是那麼明亮,那光就像是母親對我的愛,那愛是多麼無私、不求回報的愛。

  河南許昌許昌縣實驗小學七【3】班初一:祭奠血杯



無微不至的愛 標籤:無微不至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