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屬於我的流星400字作文

屬於我的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

  生命中,總有這樣一些人,你接近他,是懷着比友誼更深的柔情蜜意。可是,在接觸中,你會無可奈何的發現並接受,你,只是他的“之一”,永遠的“之一”。 ——摘自《少年文藝》

  我的感受:看到這樣一段話,有種心痛的感覺,呵,回首以往,我,也曾想成為某個人的唯一,之後,才覺的是多麼的不易。因為,我的種種,我的喜怒哀樂,從來就不曾走進他的世界。所以,我,永遠只能是他的“之一”,不是“唯一”。 

  (2)  忽然,什麼東西像碎了,也許再也不能補救。

  ——摘自《少年文藝》

  我的感受:心中的幸福碎了,就再也不能補救。沒有親身體會的人,我想不會有那種感覺——遍體鱗傷的痛,卻沒有眼淚,因為它們那刻只在心裡流,衝擊着心的碎片,割破了心裡的每個地方,卻,不知心痛……沒有眼淚,因為,怕想起,你說:“我看見你了一滴淚,就像看見你心裡全部的海洋……”

屬於我的流星 標籤: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