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不屬於我的世界1300字作文

你不屬於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在懷念。 

  有人說我錯了,只有我知道我沒錯。其實,是的。是的,我懷念,我沒錯。 

  可我究竟在懷念什麼?我終究沒有弄清楚,永遠不會弄清楚。一定是這樣的。 

  忘了還在多久前,悅每天拉着我的手,說僑我們永遠是朋友,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姐。呵,多可愛的妹妹。我說一她不二。我們永遠是朋友。 

  再大些拉着我手的便是丹,說我們永遠是朋友,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姐。呵,又一個可愛的妹妹。我說一她不二。我們永遠是朋友。丹,不要責怪我的眼睛,我在找第一個叫我姐姐的人。 

  有大些,拉着我手的便是洋。握的好緊。誰都甩不開呢。我在她哭泣時給她拭淚。我也在她悲哀時給她生機。那麼,我要不要用眼睛去搜尋第二個叫我姐姐的人? 

  更大些沒有人拉着我的手了。因為我不讓任何人拉我的手,我不會去拉別人的手。我很忙,我沒有時間去找人手牽手。我的眼睛在忙於尋找着兩個叫我姐姐的人與一個我曾用心呵護的人。我怎麼找不到呢,我於是便倉促的停下來望着天,希望有她們的臉飄在上面。然而沒有。這時候的我很寂寞。我是會寂寞的想哭的。 

  我討厭生命。一代代的生生不息,我承擔不起。看到生命力這般頑強的鮮活的小草,我就會看到她們三個鮮活的臉。在霧氣里對着我笑,繼而流淚,繼而消散,揚長而去,便是永久的若隱若現。 

  為什麼總是有人恨我呢,包括我自己。那些人最大的愛好是——裝蒜。一次一個這樣的人作態來問我的理想。我說我要讓大蒜減產。她說什麼?我說你沒聽錯,我要讓大蒜減產。我要讓某一些人明白,這個世界上沒那麼多蒜可以用來裝的。她啞口無言,最後蹦出一句生硬的,呵,是么。呵,你說呢。我仰頭迎向刺眼的陽光,在無比堅硬的刺痛中轉身離開。 

  又一個詞形容的真狠啊,物是人非。我畫了一幅畫,上面有曾經一切的靜止,與幾張鮮活的笑臉。然後我用淡藍色的筆在畫邊上寫着,死不瞑目。我不想用紅色的筆寫這四個字,我想那樣整幅畫的和諧就會遺失。但那又怎樣呢?這個詞語,早已破壞了我生命的和諧。其實,我真的,不懷舊。有什麼用么。 

  洋那時說我變了,令她難以接受,變成了什麼樣子她也說不出個究竟,不過我和其他人舉雙手贊成她的說法。的確是這樣呢,否則不會每個人都這麼說。 

  走廊邊上的相遇,我們付之一笑,或視而不見。悅是好多人。丹是好多人。洋是好多人。我是一個人。依舊是一個人。我開心的很,那麼我會持續;我傷心的很,那麼我會任命。開心的是她們又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快樂,她們不寂寞。傷心的是我永遠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我都很寂寞。你一定要清楚,我並沒有沉浸在過去,並沒有渴望她們的存在可以周而復始。我只是突然喜歡這種感覺了,只有我自己的世界,只供我呼吸的空氣,多好。誰叫我變了呢。 

  她們都不是疼痛的孩子,她們喜歡紅色,黃色,綠色,粉色。我喜歡黑色,所以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接受陽光的顏色,刺眼到不行。除此之外,我還是個乖孩子,真的。 

  悅是好多人。丹是好多人。洋是好多人。我是一個人。 

  你不屬於我的世界 

  你不再是我的精彩 

  悲傷依稀同化期待 

  我等着你預期離開

你不屬於我的世界 標籤:不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