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屬於我的流星(2)500字作文

屬於我的流星(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

  親愛的魚,忽然好怕你遊離我的水域。如果你走,我就不能再把爪子伸進你的魚缸里攪圈圈,看你暈頭轉向吐泡泡。我就不能在看你安安靜靜游來游去,游來游去……

  ——摘自《少年文藝》

  我的感受:也許真的有一種怕,甚至超過怕世界毀滅。那就是:害怕哪一天喜歡的你不在我的視線里,怕再怎麼搜尋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怕失去左手邊的幸福,怕,幸福就在身邊,但是,我自己,再怎麼努力去握也是無濟於事……

  (4) 我們像兩條離開水的魚,只會向天空吐着空白的泡泡。我們將去往不同的河流,而誰也不知道,不同的河流是否能流要同一片大海。 ——摘自《少年文藝》  我的感受:未知的方向總是拆散了不少緊握着的手。儘管,是那麼的不甘放棄,但是,畢竟我們誰也不能預測,在將來不同的環境里,我們是否還能堅持我們現在所堅持的,誰也不能肯定,我們緊握的手,會不會因為時間的洪流,而,慢慢鬆開……

  所以,答應我,就算分開,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好嗎?

  

屬於我的流星(2) 標籤: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