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夕陽下的友誼600字作文

夕陽下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老人趁我不注意,又偷偷地在指縫隙間滑過,不留一絲痕迹,不帶走一片思念,更不會剩下一點點的設想。

  可能是因為條件的不允許,我已經不能在廣東這個繁華的城市裡過充實的生活了,也就代表着我將要離開(1)班,離開死黨們,離開我的好朋友。說實話,每當想到這裡,我的心像碎了一樣,我彷彿看見碎片好多好多,多得我已經沒有辦法彎腰去撿起這一點點破碎的心,一點點挽留的餘地。因為不是很想把這件事張揚,我只告訴了其餘幾個同學。其中一個同學叫賢(化名),她聽了叫我放學后等她,我照辦了。放學后,我們兩個學生一同走在黃昏染色的道路上,都低着頭,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先是由賢打破了這個沉寂的環境,抬起頭來,茫然地問我:“你……真的要走嗎?”我肯定地點了點頭。她看起來很失望,將頭埋得好低好低,似乎在默哀些什麼。我裝作淡定地將右手搭在她的肩膀,笑着說:“你放心,我這兒有你,我們是好姐妹,不是嗎?”我還用力地拍了派胸口,她笑了。我望着天邊的夕陽,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願夕陽下的友誼天長地久。”她附和着說:“願夕陽下的友誼到海枯石爛也不會斷掉。”我笑着望着她,她也笑着望着我,又搭肩在一起走完沒走完的路程。於是,兩個好朋友在夕陽的照耀下行走。 夕陽把她倆的影子拖得長長的,她們的友誼也長長的,像一條在天邊散發出無限光芒的氣色彩虹,彷彿刺眼得讓人們生怕睜開雙眼。 

  友誼就像一杯酒,濃烈而又充滿韻味;友誼就像一扇窗戶,能讓充滿活力的陽光四射;友誼就像一本書,演繹着不同的美好……

夕陽下的友誼 標籤:夕陽下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