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夕陽下的微笑400字作文

那夕陽下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入校園時的我總很膽怯,成績也不好,遇人總低着頭,朋友也不多,我就像一隻被人踢來踢去的足球,無人問津。 

  不知哪一天,我偷偷從樓頂抱來一個紅花盆,種下一粒小小的夜來香的種子,細心地照顧着它,奶奶發現我一放學就往陽台跑,說我開朗多了。 

  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我那小花盆裡閃出一道綠光。啊!小芽出土了。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把這個消息告訴家裡的每一個人,然後回到陽台,慢慢地低下臉注視着這個弱小的生命。它在夕陽的映照下是那麼可愛,小小的葉子閃動着它那特有的光。我似乎看見了原始森林、廣闊的草原、和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美!我驚訝!在這個平凡的小芽上,我居然看見它向我敬了個禮——它笑了。沒錯!那的確是它在笑!那是夕陽下的微笑! 

  從此,我心裡也長出了一個小芽,它在慢慢長大。它也希望能讓別人在一天看見森林、看見草原、看見大海,它也希望自己開花,結果,成為森林,成為草原、成為大海! 

  於是,它開始奮鬥,它吸收了陽光,吸叫了養分。為了開花而奮鬥,為了結果而奮鬥。我也隨之吸收了老師的教導,同學的鼓厲。為著我的夢想而奮鬥! 

  為那夕陽下的微笑而奮鬥

那夕陽下的微笑 標籤:夕陽下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