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夕陽下的忠誠700字作文

夕陽下的忠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近來幾日風平浪靜,可平靜之中暗藏殺機,一隻狐狸正虎視眈眈不,應該是狐視眈眈地注視着這裡,奸惡之心蠢蠢欲動。 

  這一天,四隻小雞不聽媽媽勸告,偷跑出來吃食,被狐狸盯上了。正當他們吃得起勁時,狐狸從后偷襲,四隻小雞各挨了一招粉碎爪,四隻小雞當場身亡,其一只小雞死時喊了一句:“不要到處亂跑!”狐狸美餐了一頓。 

雞媽媽在屋子前左等右等,不見四小雞歸來,認定出事了,便警戒起來。不久,她聞到一股殺氣,狐狸出現了! 

  狐狸說:“你的孩子已經進肚了,今天你也要進肚!”雞媽媽聽到這一消息后,腦子裡蒙蒙的,哆哆嗦嗦地說出幾個字:“八個……牙路,俺……俺要為子報……仇!!!!”狐狸聽了,嘴角帶着微笑說:“吆,還是只日本進口雞,不錯不錯!正好為抗日戰爭中死去的太太太太爺爺報仇!”雞聽了,連忙辯解道:“誰是進口的,這不一緊張,變味兒了。”狐狸說:“今天我也變變口味兒!” 

這時,主人回來了,看見狐狸,大喝一聲:“呆!”說完,照狐狸就是一拳,狐狸當即死亡。母雞剛做好打架的準備,見狐狸死了,鬆了口氣。忽然,一個黑影從樹林里閃過。 

  主人提起狐狸,要把他扔掉,可那隻狐狸突然睜開眼,咬了主人一口,原來他是裝死。主人連忙鬆手,狐狸落地后,又咬他的腳一口,主人等當即摔倒,狐狸又躍起,朝主人頭上咬去,雞去救已經太晚了,主人也無能為力,只說了一句:“大丈夫死亦何懼!”這時,樹叢中那黑影喊了一聲:“住手!” 

  千鈞一髮之時,那黑影猛撲過來,將正在空中的狐狸撞倒在地,朝他頭上使勁一咬,血染夕陽,狐狸流血身亡,臨死前說了一句:“惡有惡報啊!”那黑影正是獵狗。 

原來,那狐狸在吃小雞的地方留了一堆雞毛,被獵狗發現了,他見狀不妙,連忙跑來搭救,救了主人一命。 

  主人頗為感動,決定將狗留在身邊,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夕陽下的忠誠 標籤:夕陽下作文 忠誠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