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銀翼の魔術師7——引爆摩天樓①之夕陽下的舊房3000字作文

銀翼の魔術師7——引爆摩天樓①之夕陽下的舊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你知道嗎?”高雯十分激動地對我說,“我爸爸的公司過幾天要舉行慶功宴哦~” 

  “哦,是什麼豐功偉績來着的?”我問道,我歷來對那些事情不感興趣,這些天心裡老是在想,怎麼才能除掉人間的“暗殺”組織,這應該也是我的任務之一吧? 

  “是去年產品的銷售狀況很好,而且和歐洲的一家公司合作哦~”高雯仰望天空,不一會兒又轉過身來問我,“你想一起去嗎?” 

  “啊……我?得了吧,你們這些名門貴族的禮儀我一竅不通,而且我還是更喜歡在家裡吃我喜愛的泡麵!”我面無表情地回答。 

顯然高雯十分泄氣:“啊~我爸爸有邀請你去哦~” 

  “不是又以一個什麼‘名偵探’的身份邀請我去吧!”我倒,其實做名人也很倒霉的。 

  “不是了啦!”高雯連忙解釋道,“我們班的同學也都有去哦~地點就是在那棟新建的‘聖龍大廈’,順便叫你妹妹也一起去咯~” 

  原來是叫“聖龍大廈”啊,名字也太怪了一點,不過既然人家如此熱情地邀請你去,總要給別人一點面子吧!反正星期六有空的很。 

  “好吧!”我答道,“幾點?” 

  她笑嘻嘻地說:“上午10點就可以來了,玩一整天,反正那天星期六嘛……” 

  雪兒也從一邊走過來,拍了下我的肩膀:“彥軒,我們回去吧!” 

  高雯立即警惕起來:“彥軒,她是誰?‘回去’又是什麼意思?” 

  我暈,這傢伙在吃醋嗎?我可沒那閑工夫管那些情情愛愛的事情。 

  “我和彥軒是好朋友,呵呵,這位小姐,既然你也是彥軒的朋友,那麼我們也交個朋友如何?我叫趙雪,你呢?”雪兒依舊是那樣溫柔,微笑着看着高雯。 

  “我……我叫高雯,今年15歲,初二,處女座,那你過幾天和彥軒一起來吧~”高雯說道。 

  “呵呵,我很樂意……”雪兒笑笑說,說實話,我真的有些不太了解雪兒的地方,不過自從海神島那件事情以後,她基本上都是這樣柔聲說話,看來,最毒婦人心這句話還不能用在雪兒身上呢。

  “老大,這個計劃……”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 

  “呵呵,你不知道我們組織的計劃都是十分周全的嗎?你是多慮了。而且我不是組織的老大,公主陛下她……”一個男人的聲音響起,“總之,按照計劃行事,知道嗎?” 

  “嗯……麻煩幫我向公主陛下她問聲好,我先下去了……”

  “這個魔術其實挺簡單的。”我的聲音在班上響起,“只要把鈔票和紙片的位置對調一下,距離在遠一點……”我拿着紙和錢做着示範。 

  “哦~”同學們若有所悟。 

  “彥軒,你真棒!”大白鯊拍着我的肩膀說道,“下次有什麼魔術在教給兄弟們咯!” 

  我比了個“V”型手勢說道:“那是肯定的!” 

上課鈴打響,大家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座位上,這節是自習課,肯定是N鬱悶的一堂課。 

  果然,英語老師準時出現在門口,V字型的臂彎里抱着一疊考卷,同學們各個嘴巴都成O字型,140道目光齊刷刷地射到那考卷上,英語老師拖着I字型的影子來到了班上,張嘴就說:“這節自習課我們做一下我精心準備的考卷。” 

  話剛落音,門就被推開了,數學老師那方形的臉呈現在大家眼前,圓溜溜的眼睛射出扇型的目光,他兩腳張開站在門外,似乎實在證明三角形的穩定性:“這節課,呃……”那扇型的目光立即掃描到英語老師的存在。 

  門外又傳來腳步聲,語文老師那充滿修辭的話在同學們耳邊響起:“俗話說得好,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同學們學習語文也需要練習的恆心,如果同學們想放鬆下自己緊張的大腦,我想這幾張語文閱讀訓練能幫助同學們……”我倒…… 

  三個老師一起站在班上,本來就不大的班級充滿了火藥味,不知誰在台下喊“三國鼎立了!” 

  英語老師踞着先來後到,據理力爭;數學老師擺出各種定理,公式不甘示弱;語文老師用獨特的“子曰”“詩云”獨領風騷…… 

  有現成的“三國演義”不看白不看,同學們個個瞪大了眼,看着這一幕……最後,數學老師乾脆到5班講課,語文老師也把那閱讀訓練布置成作業,看來英語老師勝利了,可是,距離下課只有不到20分鐘的時間……

  校園的生活就是如此簡單,枯燥無味,有時又妙趣橫生,星期四放學,我和雪兒還有妹妹走在回家的路上。 

  “前天,某路一棟廢棄的大樓被炸毀,已經有恐怖組織宣稱對此事負責,傷亡情況警方正在確認中……截至日前被炸毀的廢棄房屋已達4棟,目前以引起國際上的重視……”妹妹讀着手上的報紙。 

  恐怖組織?不會是“暗殺”吧!我一邊走一邊想,已經這麼多天了,一直聽到有大樓被炸毀,好在都是廢棄大樓,但這麼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你在想什麼?”雪兒忽然問道,“不會是偵探神經又……” 

  “胡說什麼呢!”我說道,“我對恐怖分子可不感興趣。”話是這麼說,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去思考毀滅舊樓房的意義…… 

  回到家,我展開地圖,把被炸毀的大樓在地圖上標出來,四個點如果把橫向的兩個點連接起來,形成的線段幾乎是平行的,可是,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皺起眉頭沉思着。 

  “很奇怪……”雪兒皺起眉說,“每次爆炸都是先用燃燒彈,整棟大樓都着火了以後,才有重磅炸彈爆炸……而且中間相隔的時間都只有1天,難道說今晚……” 

  先用燃燒彈再用重磅炸彈?怎麼用這麼怪異而且浪費錢的做法?難道說另有原因?重磅炸彈……定時炸彈嗎?嗯……恐怖組織?“打開電視看看新聞!”我用命令的口氣說道。 

  “我們……管那種事情幹嗎?”妹妹不解地問,嘴上這麼說,還是把電視打開了…… 

  7點10分,新聞終於播出我們需要的線索。“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中,而且監視了當地所有的舊樓房,恐怖組織出示了錄像資料……”播音員說完,屏幕就跳轉到恐怖組織所留下的錄像,“哼哼哼哼,這幾次爆炸事件都是我們組織策劃的……”屏幕上那張銀髮,紅眼睛的臉是我怎麼也忘記不了的形象,我頓時失聲驚叫:“暗殺,龍皇!” 

  果然是那組織乾的,幾次爆炸究竟是為了什麼?他剛才說,還有兩次,完成六次大爆炸究竟有什麼意義?今晚又有爆炸,在哪裡呢?我展開地圖,在幾處爆炸的地方做上記號…… 

  ……半分鐘后,“這條橫線,你們看出什麼了嗎?”我在地圖上用鉛筆畫出一條橫線,“這條橫線是平行於剛才那兩條線段的橫線,而且之間的距離相差都是一樣的,既然他們在之前的線段上只爆炸兩次,說明這次爆炸是在這個地區,更靠北邊的地區,為什麼不在南邊呢?因為南邊按照同樣距離推算,橫線所穿過的地方是山和海,不可能會在那種地方。而這條橫線上所有的舊樓房就只有這一棟!”我手指向地圖中的一個位置,雪兒和妹妹點點頭。 

  不知道那些警察發現了沒有,我瞟了一眼手錶,不好,距離前四次的爆炸時間只剩下20分鐘了,我拉起雪兒的手奔了出去…… 

  我們打的到了那棟樓面前,立刻奔向那裡,時間已經不多了。但是棘手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前四次爆炸,所以所有的舊樓房都有警衛把守,我們如果這時候闖進去,肯定會被認為是恐怖分子,怎麼辦?對了,暗黑魔法! 

  我吟唱起咒語,地面上出現一個紫色的六芒星,“暗黑隱身!”黑芒一閃,我和雪兒被躥上來的黑霧包裹住,幾秒鐘后,黑霧散去,我們也完成了隱身。 

  順利進入圍牆,我沒有解除隱身,離爆炸只有1分鐘了,得找到放置炸彈的地方,我正要走進大樓,就感覺到了魔力的氣息,大廈的8樓處傳來魔力的氣息。我和雪兒不顧一切地要衝上8樓,得阻止重磅炸彈的爆炸,到4樓時,時間只剩下40秒了,我把魔力聚集在耳朵處,聽覺上升,我聽到了那極為細小的聲音,似乎是兩個人的談話。 

  “真是的,搞什麼大爆炸,為了迎接魔界的烈火魔王而已,就要在大地上寫下一個大大的火字,麻煩!”“那有什麼辦法呢?今天我們偷懶點,直接用重磅炸彈解決了就是了,嗯,時間已經定好了,20秒后爆炸,轉移捲軸快打開!” 

  5秒后,魔力氣息又消失了,可惡,我一定要組織那炸彈! 

  10秒,我終於衝上8樓,一轉眼,看到了那恐怖的黑色炸藥。9秒,我調整角度,向前奔去,8秒,雪兒也趕到了8樓,7秒,我衝到炸彈前,拚命地想要阻止炸彈的爆炸。6秒,5秒,4秒,3秒,只剩下兩秒鐘了,我回頭,看到了雪兒,大吼道:“快躲開!” 

  人難敵天意,炸彈,爆炸了,那一瞬間,我全身感到一陣劇烈疼痛,看到火焰已經肆虐,樓房被這突如其來的力量拆倒,而我,在那一瞬間,失去了所有意識,死,就這麼簡單?

  第二天一早,警察就來尋找爆炸原因,他們根本沒有想到有人會被壓在這萬噸廢墟之下。彥軒的妹妹藝萱看到哥哥一直沒回家,就打了報警電話。 

  廢墟這裡,一個警員抱怨道:“真是的,晚上小鬼怎麼會跑到這種地方來?”另一個警員嘆了口氣:“我們已經看得很嚴了,這麼他們還能引爆這裡,而且小孩子怎麼能夠進來?”

  好痛!有痛的感覺,我還沒死!我睜開眼睛,我似乎被埋在瓦礫和塵土中,不會是墳墓吧?我立即冷靜了下來,不,應該是在爆炸的廢墟之中,或許是命好,如此大的威力,我居然還活着! 

  這裡有一小片空地,我用魔力照亮了周圍,魔力已經不多了,要節省點用。我看看自己,不禁想笑,全身衣服都焦了,皮膚倒沒焦,只是好幾個地方都已經流出了血。不對,雪兒呢?我原本平靜的心立即緊張起來,雪兒會不會有事?我立即四處尋找生命的氣息,我凝聚剩餘的力量,朝着一面石壁轟過去,那石壁的背後,我感到輕微的生命氣息。石壁立即化為碎片,每片打在身上都是無比的疼痛。雪兒,就在那石壁的背後,太好了,她還活着,而且還非常清醒,比起我要好得多了,除了衣服有幾處破損,其他都完好無損。 

  “彥……彥軒?”雪兒看到我,也是一陣興奮,“太好了,你還活着!” 

  我上下打量着她,問道:“我感覺你怎麼和沒受什麼傷一樣的?” 

  雪兒驚詫地看着我,道:“難道你忘記了嗎?你在最後一刻凝聚了魔力保護了我啊!不過我剩下的魔力都拿去維持生命了,現在已經所剩無幾了。”她在說什麼呢?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這裡空間太小,沒什麼空氣,我們必須趕快想辦法出去。我也沒有魔力了。”我說道。 

  雪兒說:“要大叫嗎?外面或許聽得見!” 

  我笑着說:“不必了!看我的^_^” 

  狹小的空間有一根鐵管,應該是連接到地面上的,我順手拿起一個石頭,往鐵管上有節奏地敲擊,“叮叮叮”“叮叮叮”…… 

  廢墟上,一個警察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是不是有什麼敲擊金屬的聲音?”另一個警員仔細傾聽,指着一個在地面上輕微搖晃的水管說:“從這裡發出來的,快,快叫挖掘機!”

  我依然是有節奏地敲擊着,不一會兒,聽到了似乎是挖掘機轟鳴的聲音,轉身對雪兒說:“我們差不多能獲救了!”

  “這邊這邊!”一個工作人員指揮着挖掘機,挖掘機開始慢慢地挖土,工作起來。

  一道刺眼的光射入,我們獲救了!

  警察局內。 

  新上任的警官皺着眉頭,說:“你是說,他們的計劃就是在地上寫一個火字?”我點了點頭,道:“沒錯,是一群恐怖分子!” 

  …… 

  下午,我回到了學校上課,身體或許是因為超能力和魔神傳承的緣故,恢復得異常快。“彥軒,你沒事吧?”“雪兒,雪兒,你終於回來啦!”很多人上前來,我被同學之間這種關懷之情所感動了…… 

  “暗殺”組織,我不會放過你們的!(章節一結束)

  生活自救小百科 

  聲音在固體中傳輸的速度要比在液體和氣體中都要更快,如果遇到地震,樓房坍塌,能逃出建築物是最好的,如果沒有辦法,最好躲在房間的角落,在房屋坍塌下來的時候不容易被壓垮。被埋在廢墟之中,不要大聲呼救,那樣消耗體力很大,而且空間狹小,氧氣有限,大喊大叫對氧氣的消耗也十分大。利用聲音在固體中傳播速度快的特點,我們最好能用物體敲擊石壁,當然,如果有水管什麼可以敲,那當然更好。這樣最有可能把聲音傳出,讓外面營救人員聽到,從而被營救。

銀翼の魔術師7——引爆摩天樓①之夕陽下的舊房 標籤:夕陽下作文 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