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歌斐樹下的時光1000字作文

歌斐樹下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歌斐樹下的時光

  在那遙遠的國度,有一個天堂,裡面住的都是天使。

  一月天使卡利爾,象徵公正;二月天使扎非凱魯,象徵戰爭;三月天使芙尼婭,象徵美麗;四月天使波特森,象徵和平。這四位天使是除了主神,權力最大的。芙尼婭走出宮殿,一股淡雅的花香傳來,是宮殿外的那株歌裴樹。芙尼婭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出一張絕世的容顏,連身為美的代表的他也不禁自卑起來。

  其實除主神外,還有兩個地位比他們四人都高。不過,要不是發生了那件事,現在的天堂應該會更美吧!

  幾百年前,天使長還不是卡利爾,而是路西斐路西斐以出眾的容顏和掌握萬物的能力備受各天使的熱愛和崇敬。不知何時,宮殿外長出了一顆歌斐樹,漸漸地,這棵樹孕育出了了個紫發女子,她叫莎莉葉。主神很疼愛莎莉葉,因為沙利葉是唯一一個擁有光能力的人。所以,在莎利葉出現的那一天主神就封她為月之天使與路西斐平等。

  莎莉葉剛剛誕生的那天,睜開紫色的雙眸就看見一個帥的無與倫比的人正看着自己,她羞澀的問道:“你是誰?”路西斐淺淺一笑道:“我叫路西斐。”

  遠處的天使羨慕的看着歌斐樹上的花兒卻不敢上前去摘。路西斐走到歌斐樹前,淺淺的低笑,笑聲吵醒了正在午睡的莎莉葉。莎莉葉揉了揉眼睛,看到了樹前的路西斐。路西斐背後藍光一閃,只瞬間,人已經到了莎莉葉的面前。路西斐從懷中拿出七彩之淚,溫柔地戴在沙利葉的額前。

  一對身影在夕陽的餘暉中緊靠着。

  噩夢不久就到來了。路西斐與主神吵了起來,甚甚至以命為注。路西斐被迫跳崖了。崖邊,莎莉葉手持罪惡之匕,主神一臉疼惜的說:“回來吧,孩子,你將是我的繼位者!”“主神,對不起,我愛他,永不變!”莎莉葉滿臉淚水,說完,匕首在頸邊重重的一割,跳下了毀滅之崖。

  在這場事件中,許多天使隨路西斐跳下了毀滅之崖。主神完全有能力賜予莎莉葉第二次生命,但主神明白,沒有路西斐,莎莉葉任會再做一次傻事。無奈,主神只得將二人都救活。但主神剝奪了路西斐“天使長”的稱號,並將他關在“極惡世界”。

  為確保莎莉葉萬無一失,主主神將七位屬性各異的天使封印在七彩之淚中,以此來保護莎莉葉。

  芙尼婭無奈的看着歌斐樹,自從莎莉葉跳崖后,歌斐樹的花便從白色轉化為血紅色,香氣也淡了許多。甚至幾百年才開一次花,什麼時候才會再開出淡雅的歌斐花呢。

  遠處,莎莉葉默默地看着捆綁在極惡世界中的路西斐。

  初一:宗怡



歌斐樹下的時光 標籤: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