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三)1200字作文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是這樣。”小櫻笑起來,“媽媽來過了呀。” 

“嗯。對了小櫻,小狼怎麼說回來就回來了呀?” 

“哦......”小櫻有點出神,“小狼說,他的母親利用占卜算到日本會發生一件大事。” 

“大事?”知世抱着枕頭往小櫻身邊湊了湊,壓低聲音說,“和庫洛牌有關呀?” 

“聽起來好像是,不過......不過......小狼也想回來嘛。”小櫻的臉頰一下子變得緋紅。 

“呵呵呵。”知世捂着嘴笑了起來,而笑過一陣子之後,她突然又正經起來,“小櫻......” 

“唔?” 

“你對他說了么?” 

“說,說什麼呀......”小櫻的話音漸漸低得讓人聽不見了。 

“說......”知世把嘴貼在小櫻的耳旁,“說‘I love you ’呀!” 

“知世!”小櫻羞得用手捂住了臉,“你好壞呀!” 

“斯比...... ”已經睡着的小可喃喃地說,“斯比,我,我喜歡你......” 

“又在說夢話了。”小櫻無可奈何地說,“他每天晚上睡覺時都要‘斯比、斯比’的,惹得我睡不着。 

“咯咯咯。”知世又笑起來,“小櫻,你要有小可的半點主動性就好了。” 

“知世!”小櫻埋怨地說,“睡覺吧,我關燈嘍!” 

“小櫻——”一個男孩子的聲音響起。 

“我是在哪呀?”小櫻問道,“好熟悉的聲音呀。你是誰?” 

男孩子的聲音幽幽地說:“一個你最思念的人呀——你在你的夢中......” 

“夢......”小櫻說,“夢,我最思念的人......” 

“來吧,想起我的姓名吧。” 

“你是......小狼君?” 

男孩子的聲笑起來,“恭喜你,猜對了,那麼,我要現身了。” 

小狼的身影由模糊變得清晰,一點點展現在小櫻的面前。 

“你真的是小狼嗎?”小櫻心如鹿撞,急切地問,“你真的是......小狼?” 

“真又何妨,假又何妨?是你使得我存在,而我埋藏在你的心中太久太久了。今天我來,只問你一句,也只給你一次回答的機會,你——愛不愛他。” 

聽着這難懂的話,小櫻心中一陣困惑,“‘他’是誰?” 

“呵,不要逃避你內心的想法了,你知道我說的是誰。” 

“小狼君......” 

“對,你已經有一點另我滿意了,希望你的答案不要讓我失望。” 

小櫻征住了,這確實是一直縈繞在她心頭的問題,她愛那個人。可這話怎麼說的出口呢...... 

“我看到了你內心的疑慮,我勸你不要迴避自己真實的情感,否則......” 

“我——” 

“我來到這裡是有時間限制的。請你快一點,不然,一旦你沒來及給出我答案,災難就會降臨......” 

“什麼災難,又是‘遺忘’嗎?” 

“小狼”的表情變得猙獰,冷笑道,“以其為基礎,但比它嚴重得多,給你帶來的痛苦也更多。沒有時間了,給出我答案吧......” 

“我——不,我還不想說......” 

“情感的困惑呀。你失敗了,小櫻,不完整的情感會腐蝕每個人的心靈。小心情感所帶來的災難吧,真是遺憾......我所給你的機會你沒有把握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狼”一陣狂笑,小櫻只覺得徹骨的寒冷。“小狼”的身影變淡了,模糊了,消失在濃濃的黑暗中......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三) 標籤: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我愛家鄉的牡丹作文 家鄉的牡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