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棠樹下的那片天空600字作文

海棠樹下的那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海棠樹下我度過了一生中最透明的季節——童年。在海棠樹下,有歡樂,有憂傷,有勝利,有失落,有煩惱,也有憂愁……

  海棠樹下,我們就要分別,我們卻強裝笑臉去安慰已經淚水滿面的同學。其實,我們也想哭啊!我已經忍不住了,就閉上眼睛靠在海棠樹旁,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幕我畢生難忘的情景……

  二年級時我們全班在一起,在海棠樹下聽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三四年級時在賽場上拼搏的身影,五六年級我和同學們在海棠樹下有說有笑的日子……我想到這兒不禁悄然淚下……

  我望着天空,看着白雲從空中慢慢劃過,我多麼希望現在是冬天,從空中飄落下51朵不是52朵友誼雪花,讓我們永遠記得在海棠樹下的那片天空的日子……我的心裡已經充滿了酸澀的感情……我捨不得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老師,忘不了那段美好的時光。

  時光的飛逝,把我們推入了無底洞,我們在那裡找不到透明的記憶,找不到美好的時光,然而在還有半個月我們就要分別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唱:“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我們站在海棠樹下的那片天空回憶着六年的歲月。

  回憶時對美好的珍惜,揭開記憶的塵封,追尋歲月的見證,讓它更加有力的鼓氣我們新的人生理想和熱情……

  ——後記

海棠樹下的那片天空 標籤:海棠樹作文 那片天空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