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范老大”700字作文

“范老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嘿!個子不高卻神采奕奕——這就是我們七班的語文老師“范老大”

  “范老大”是時代潮人,“老師,你冷不冷啊?”“老師你牛!”這些天圍在“范老大”耳邊的,無一例外全是這一類的話。可不是嘛!看看咱“范老大”今天穿的長款毛衣加絲襪And高跟鞋。雖說今天陽光明媚,可好歹也入了秋,怎麼穿也不能把絲襪翻出來穿穿吧,可能講求美麗凍(動)人吧?我只能說一句:“范老大,你真牛”!

  “范老大”是抓人能手。看!八班除了任課老師的講課聲,其他什麼聲音也沒了。同學們一個個坐的那個姿勢標準啊,都可以去當模特兒了。要問他們幹嗎那麼緊張,還是我來告訴你——因為他們班的班主任“范老大”正趴在教室後門盯梢呢!你要敢動,嘿嘿……

  “范老大”是“快手神人”。剛才不說抓人了嗎?現在,我就告訴你從八班傳出來“范老大”的“快手神人”抓人法。看,那個同學找事干——見他不顧任課老師眉飛色舞的講課,竟回頭找同學說話。果不出所料,直到下課,走廊里除了“范老大”訓那同學的聲音再無其他。

  “范老大”不愧為老大。“老師,這題什麼意思?”同學們堆成一堆,捧着書本在和老師探討問題。傾聽老師講題之聲,凈覺如此天籟,這是范老師什麼時候為我們準備的答案呢?又是用怎樣的耐心回答一遍又一遍的呢?當我們全明白時,我不由輕輕在心底說:“范老師,你不愧為范老大!”

  抬抬頭,我看見范老師在辦公室伏案批作的身影;墊墊腳,我看見范老師吃着粉筆末工整寫板書的身影。老大不愧“老大”之號,講課,老大講的栩栩如生,批作業,老大能批得一絲不苟。我們究能有何理由不叫一聲“老大”呢?

  神采奕奕又兢兢業業——這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范老大”。

  山東省日照市新營中學初一:王姝元



“范老大” 標籤:范老師作文 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 老大爺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