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袁老大”的“崽子班”(三)500字作文

“袁老大”的“崽子班”(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引用句的運用 

 寫作文主要懂得運用好詞好句。教授為了提高“崽子班”的引用的水平。讓張明替班上的同學寫下了一張承諾書:本班69個同學要在平時說的每三句話中要有一句引用,因此請同學們之間互相監督,老師也加入其中。如有違反者就恭喜中了大獎(罰800字作文3篇)。然後書上籤滿了69個同學的名字,以及袁教授、數學老師、英語老師等一系列老師的簽名。 承諾簽下,同學和老師之間就相互監督。 

 袁教授就趁機刁難一下“崽子們”!這一天,袁教授去吃飯,遇到剛剛吃完飯的張明,於是就故意說:“張明,你幹嘛去呀?”原本以為張明僅會說去吃飯而已,那麼就可以恭喜他中了大獎。誰知道,張明像模向陽地行了一個軍禮:“報告老大,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去吃飯了。”說完就邁着軍步走了。 

 馬小寶的數學又考了個不及格,不多不少59分。有一道題是這樣,全班都選了“A”,就馬小寶,我們的小寶哥選了“C”。數學老師評講時,走到馬小寶身邊說:“你呀你,要我怎麼說你,大家都選了‘A’,你怎麼就選了‘C’。”馬小寶傻笑着,心裡卻在想如何運用引用句。忽然他一本正經地說:“報告老師,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就喜歡C,我就看C漂亮,所以我選C。”全場昏倒一片。

“袁老大”的“崽子班”(三) 標籤: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 老大爺的故事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