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菠菜的“偉大”事迹1000字作文

菠菜的“偉大”事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一條英俊的、迷人的大“菠菜”,我的主人們都這麼誇我。不過你別誤會,我可不是那種餐桌上的蔬菜。我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的大帥狗。小主人老是笑我“外強內柔”,我可不服氣,不就是偶爾被那些野蠻女孩給欺負過幾回,但我還有着警犬般的健美身材和獅子般的吼聲拉,哈哈!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的主人帶我去她的外婆家,聽說她家有條美如西施的大美女。於是,我一路無心欣賞擦身而過的美景,老遠就聞到了一股女孩子特有的“清香”,事不宜遲,急慌慌跳下車,就順着“香味”一路尋覓,功夫不負有心狗,很快憑着“無狗能比”的鼻子找到了那另我“夢寐以求”的美女——點點。我立即以自娘胎以來最優美的嗓音唱起了暗暗排練幾個禮拜的歌——《請你嫁給我》。可點點卻無動於衷,連眼都不瞄我一下。要是別的女孩聽了早就心花怒放,搖着楊貴妃般的身材向我走來。難怪前幾天在新華書店看到一本叫《尋女秘籍》里寫着女人的心是石頭做的,還真一點都沒錯。但我相信點點總有一天會微笑着向我走來,儘管她高傲了點。所以,我為了能獲得點點的芳心,天天遠遠的守候着她。

  一天晚上,主人們都去了超市,家裡只剩下我跟點點,我們各自安靜的躺在自己的沙發上。正有點迷糊的時候,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了撬鎖聲,我立馬起身,知道有小偷來了。連忙讓點點藏好,自己準備應戰。門緩緩的開了,“嗖”一下閃進一個帶面罩的黑衣人,透過窗口灑進來的月光,清晰可見他手裡長長的西瓜刀,他開始翻箱倒櫃地找好東西。我趁他不備,來個突擊,從沙發後面“嗖”一下衝出,先對他來個“河東獅吼”,已示警告。可他卻喵了我一眼便繼續偷他的東西,實在太瞧不起我了,“噴”一下火冒三丈,張開幾天沒刷牙的嘴,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他進攻,狠狠的咬住他的小腿,疼得他急着用刀向我砍來,我縱身一跳,躲過他的刀,對着他揮刀的手臂又是狠狠一口,痛得他刀掉在了地上,剛好把我的前腳給刮破了。小偷趁機拿起刀,再一次向我瘋狂砍來,口中還罵到:“讓你來壞我的好事,我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就在這危險時刻,突然,警察破門而入,大聲喊到:“別動,舉起手來”。這種突然,弄得我還搞不懂怎麼回事,小偷就已經被押出了門,只有點點搖着她的手機衝著我笑,才明白是點點偷偷的報了警。知道情況的主人回來后當即給我和點點燒了一大盤的紅燒排骨,還小心的把我腿給包紮了。

  從那以後,點點經常邀請我上她家做客。幾個月後,我們有了三隻狗寶寶呢。

  浙江金華永康市前進學校四(1)班四年級:金浩



菠菜的“偉大”事迹 標籤:菠菜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事迹作文 雷鋒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