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死黨”6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首歌就是這樣說的,“朋友多了路就好走了很多。”在人生中,就是這樣,一個好朋友是一生都不會忘得。友誼就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讓我在這裡遇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在人生中有這樣一個知心的朋友,是一種幸運。

  “瞧!我就有一位這樣的“死黨。”她長得特別出眾,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順到背後,長着細而帶黑些的柳葉眉,大大的眼睛里充滿了頑皮的神色,還有說不出的靈動,高挺的鼻樑,讓着一張臉更加有韻味,每天嘴巴像抹上了口紅一樣,紅而發亮,臉上還夾着兩腮紅暈,讓這精緻的五官更加漂亮。

  她不僅外貌出眾,而且她還很愛勞動。“今天到XXX值日了,可是他沒來,生病了,大家誰來幫他值日。”有的同學說:“班長,你叫別人吧!我還要擦窗戶,忙不過來。”同學們都是在那兒推三阻四,誰也不想幫他值日。就在這時,我和我的“死黨”進了教室,聽到了這回事,她毫不猶豫地說:“我來幫他值日。”我說:“你不是也有值日嗎?你幫他做值日,差不多天黑才能回家。”她說:“多久沒關係,差不了那幾分鐘,教室打掃乾淨才行。”

  她既熱愛勞動,又熱愛幫助同學。就差幾分鐘考試了,有一個同學說:“咦!我的筆呢?怎麼不見了?剛才還在這兒呢。”這位同學還沒找到,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死黨”把她帶來的三支鋼筆,給了她一枝。她連忙感謝她。

  大家都很好奇“她”是誰吧!“她”其實叫賀丹丹。到時候見到她,千萬別跟我搶,爭着要做她的“死黨”啊!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徐慧珊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