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老大”——周朝陽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老大”——周朝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鈴鈴鈴……下課鈴聲剛響,同學們高興地衝出了教室,大家三五成群地玩起了沙包遊戲。“老大”衝出來大叫一聲:“加我一個。”一個同學說:“不加了,不加了,人滿了。”話還沒說完,老大就開始憤怒起來……

  老大是何許人也?讓我來給大家慢慢介紹。

  “老大”人如其名,是我們班“打架之王”,他任憑一身牛勁,在我們班打遍天下無敵手,誰也不敢輕易靠近他。你看他胖乎乎的臉上一雙小眼睛經常眯成一條縫,脖子上是不是還有些被抓傷的傷痕,嘴巴一張一合就回冒出一句;“我靠你媽的”。想必大家都已經能想象出老大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吧,他的性格的確很暴躁。

  有一次,課間休息時,有幾個同學在教室牆角嘰嘰喳喳地議論着賽爾號,這時“老大”突然大步走了過來,大家不約而同安靜下來,等候老大”發布施令“,老大頓了頓說道:“我們一起說吧。”於是大家又小聲謹慎地低聲談論起來,有一個叫劉明敏的同學突然問;“老大,你幾級了?”老大說兩個一百,劉明敏竟然帶着挑釁的語氣輕輕哼了一聲“垃圾”,說時遲,那時快,老大已經撲過來抓住了劉明敏的脖子,兩個人很快扭打到了一起,還是有些同學速度快,趕緊報告了老師,他們兩個總算被老師拉開了,他們兩個丟不是省油的燈,最終兩敗俱傷,老大被抓出了血痕,劉明敏被打的腰都直不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大”,如果你想問我這是誰,你要是願意為我保密,我就告訴你,他的名字是廖昊楠。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們班的“老大”——周朝陽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