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智能手機800字作文

智能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中看了一下表,才三點半,離起床的時間還很早,我又睡了起來……

  我掉進了一個實驗室,哦!好大的一個實驗室!一個博士在哪忙碌着,我瞄了一下日曆哇!2060年!太驚人了!我怎麼會到這兒呢?先不管這麼多了,看看再說。我看見一大幫人正在研究一部手機。博士告訴我,這部手機的名字叫“傻妞”“傻妞!”這不是一部魔幻手機嗎?我在電視上見過的!是一個可以時空穿梭的手機,手機功能可多了,可以視頻通訊,還有隱身功能,功能轉移……能見到這部手機,太好了!

  博士們研究完了,正在找一個能控制傻妞的人,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我,我有些意外,我說:“我別開玩笑了,我可不行”,可大家一致推舉我,都說我有這個能力,最後我就同意了。我居然擁有了一部魔幻手機!

  我把手機開了機,傻妞說:“請輸入開機密碼”我說:“我愛你!”“秘密輸入正確,請進入模式選項,真人模式和手機模式”“真人模式,乖”手機開啟,忽然傻妞說:“警報警報,2環出現一場這禍”,功能轉移,我便飛到了車禍現場,現場有三個人受了重傷,我連忙說:“醫療功能”可傻妞卻提出了“外科手術傻妞無法完成”的警告,我只好帶着病人飛去了醫院進行搶救。從那以後人們就把我叫飛人,只要有險情發生,我就會出現。一天,傻妞又發出:“警報警報,兩個大人搶了一位老人的錢,是否啟動社會維序功能?”“是!”我火速趕到了現場,把兩位大人抓住交給了警方,警方給了他們相應的處罰。我和傻妞一天比一天快樂。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有一天,我忽然想起了媽媽,我很想他們,決定帶着傻妞回家去看他們。在時空隧道中,卻發生了傻妞能量不足的危險情形,“本次服務到此結速倒數10、9、8、7、6、5、4、3、2、1”傻妞在提示我,我們在往下沉,快速在往下沉,我急得大喊:“傻妞!救我!

  “快起床,都幾點了,上學的時間到了!”唉!原來是一場夢!我想:我長大以後也要研究一個傻妞為祖國做貢獻。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八中學初一:壞蛋二人組



智能手機 標籤:多功能手機作文 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