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是溫馨的港灣600字作文

家是溫馨的港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是溫馨是港灣,而我就是一隻小船,在水上漂啊漂。累了,就自然地回家了。——題記

  我的家不是富麗堂皇,家裡的人也不是英俊、美麗的。一切一切都是極其普通的,但是我們的生活卻是有滋有味的。

  爸爸

  我的爸爸屬鼠,他一貫的作風也像只老鼠。爸爸年近40。可是成天卻像個孩子。我們吃零食,爸爸也跟着吃。媽媽不准許,他就趁媽媽不注意時,又偷偷地吃起來,活像只老鼠,爸爸一有時間就坐下來和弟弟玩耍,爸爸搞笑的樣子,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媽媽

  我的媽媽屬豬,但是她一貫的作風卻和她的生肖很不相同。媽媽不愛睡懶覺,也不吃零食,但是干起活來卻很賣力。走進我家,就會有種很清爽的感覺。到處都被打掃是一塵不染,這可是媽媽的功勞,沒我們的份哦!

  弟弟

  我家小弟屬蛇,是個很狡猾的人,跟他在一塊,只有我吃虧,他佔小便宜,還很愛好吹牛皮的。平時,他一吹牛,我就對他說:“瞧瞧,鄰居家的老水牛都被你吹上天了。”可是他卻不在意,他有時還愛哼幾個小曲,邊唱還邊問:“老姐好不好聽啊!”這時,我就裝作嘔吐的樣子說:“老烏鴉都被你嚇跑了,你還好聽呢!”他很生氣,我們倆的唇舌大戰就開始了。

  我

  本人屬牛,但很懶惰。不好意思,本人沒什麼特別之處,相貌平平,沒有弟弟那麼可愛,可是本人酷愛畫畫,夢想着有一天能當上畫家,本人脾氣不大好,常常惹得媽媽生氣,不過老媽心胸寬廣,沒多一會就原諒我了。本人也愛和我家小弟拌嘴,這是家常便飯也。

  嘻,你家是不是也很有趣呢?我相信,你也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吧!不論怎麼說,家都永遠是我們魂牽夢繞的地方,家是我們溫馨的港灣。

  吳河二中初一:楊術婷



家是溫馨的港灣 標籤:溫馨的港灣作文 愛的港灣作文 心靈的港灣作文 溫暖的港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