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分(13)4100字作文

緣分(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100字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療養熙的病情已經完全癒合了,可心情似乎又變糟糕了,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出現?難道感情就這麼結束了嗎?不懂,真的很不懂! 

  就在熙靠在沙發上發獃的時候,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一看是嘉美姐來的電話,按下了接聽鍵:“什麼事?” 

  “熙,不好了!有人來砸我們的場子!”那邊傳來急促的聲音而且還能聽到翻桌的聲音!熙二話沒說直接掛下電話前往酒吧!熙對這所酒吧非常的重視,現在居然有人敢砸到這裡,熙當然不會坐視不理! 

  一進酒吧就看見整個場所就像被炸彈給炸了一樣,地上不是酒瓶子的玻璃碎片就是桌子和椅子亂長一團!只見有十幾個黑衣人氣勢洶洶的站在裡面,她們一見我進來就恭敬的說到:“二小姐!”我走到了那幾個黑衣人的面前,彬正好給我端了一把椅子,我跟沒事人一樣坐了下來悠閑的看着他們說:“地上有椅子隨便坐!”他們被我的話先是怔了一下,但很快就變回了兇狠的臉色:“警告你在學校里安分點,否者下次就沒那麼簡單了!” 

  “哦?是嗎?那我如果不照辦呢?”我玩味的看着那個領頭說話的。 

  “那你就先買好棺材!”領頭的兇狠的說。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地盤嗎?”熙照舊微笑的看着他們。 

  “管******的什麼地方,只要老子想砸就可以砸!”領頭的人猖狂的說道。 

  “小姐,別和他廢話,這般人不知好歹!”小優憤怒的說道。 

  “小樣,看你還有幾分姿色哥哥不和你計較!”後面一個肥豬噁心的說道。 

  “我呸!就你還哥哥?狗屁!”小優不屑的說。 

  “你別給臉不要臉!”那男的兇狠的瞪着小優。 

  “臉?你有臉嗎?我怎麼沒看見啊?我目前只知道有幾隻狗在這裡亂叫呢!”小優雖為女生可不是泛泛之輩! 

  “******說誰呢?”那個男的說完就準備動手打人不過被前面領頭的攔住了。 

  “警告你還有你的那些朋友,最好離學生會的人遠一點,否者別怪我們沒警告你們!兄弟們,我們走!”說完就準備轉身走人!突然熙站了起來從腰間拿出了一把槍指着那個領頭詭異的微笑着:“想白砸嗎?你當我這裡是路邊攤嗎?”幾個人全被熙的速度給嚇驚了,眼睛還沒眨一下就已經有槍指着自己的腦袋了,看了自己真是小看她了! 

  “你想幹什麼?”領頭的那個畏縮的說到,渾身直發抖。 

  “你認為呢?”熙調戲的反問着他!領頭的嚇的直發抖,而其他的人也被嚇的整個人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 

  “說,你們是什麼人?”不再開玩笑,熙冰冷的語氣讓所有人震撼! 

  “不……關……我們的事啊……是……是大小姐叫我們做的!”那個人被嚇的連說話都開始結巴了! 

  “回去告訴你們的小姐,遊戲也準備開始了!”熙微笑的說,可微笑卻讓人從心裡發寒。 

  “滾!”冷冷的說到嚇的他們幾個人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小姐,您為什麼要放他們走啊?”小優不解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你們把這裡清理一下,損失多少等會給我報個數,至於損壞的那些全部重換!”熙並沒有回答只是吩咐完之後就離開了! 

  離開之前把那把手槍扔了,“幫我把那把逼真的手槍扔了,他們也未免太好嚇了吧。” 

  “是,小姐!” 

  草坪上: 

  “怎麼了?突然找起我來?是想炫耀你的琴藝嗎?”雅楓對那天的比賽還耿耿於懷。 

  “還想演戲嗎?”熙並沒有理她那麼多,而是直接靠在樹上乘涼! 

  “你說的話我聽不懂!”雅楓故作平靜,可心裡卻已經很慌張了:難道她知道是我的人了? 

  “有趣!”熙諷刺的嘲笑道。 

  “什麼?”雅楓被弄的一頭霧水。 

  “現在這裡沒人,你不需要演戲,說吧,到底想做什麼?”熙不再和她饒彎子直接開門見山! 

  “看來你速度蠻快的,僅僅10分鐘就找上我了!”雅楓也開始露出了真面目! 

  “你知道你犯了什麼嗎?”熙玩味的看的她心裡直發寒。 

  “那是你自找的,我已經和你說過不要靠近軒,是你自己不珍惜!”雅楓理直氣壯的看着熙。 

  “今天的一切我會一筆一筆的向你討回來,而我也曾告訴過你青鷹幫隨時可滅!”熙的眼神充滿了神秘,表情冷到了極點,讓人看着都發寒! 

  “你想做什麼?”雅楓知道眼前的人絕對不會是個簡單的人物 

  “沒什麼,只不過想陪你玩場遊戲而已!”嘴角勾起了完美的弧度! 

  “我再次警告你最好識趣的離開這裡,否者下場很慘!”兇狠的語氣依然顯得底氣不足。 

  “是嗎?怎麼個慘法?”熙繼續挑逗着。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學生會的人都會對我敬3分,另外你給我離浩遠點!”雅楓眼神充滿着怒火,巴不得把人給吃了! 

  “原來是披着羊皮的狼啊?”熙諷刺的嘲笑。 

  “你別太過分!”雅楓氣的臉色發青。 

  “別過分的是你,該安分的也是你!”熙背對着她冷冷的說到,準備離開! 

  “我想你應該不希望欣和菲有事情吧?據我所知她們兩個好象喜歡上了文和偉吧?”口氣帶有一點諷刺又包含一點威脅! 

  “那就要看你能否動的了她們了,我一點也不擔心!”熙平淡的說到,好象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兩個死黨可也不是一般的人物就憑你那點的爛計謀也想對付她們?真是太天真了,不,應該說太愚蠢了! 

  “你!!”某人是在那裡氣的直跳,而熙則是帶這勝利的笑容離開了!這一戰又勝利了!太棒了!! 

  熙等人正好從學生會走出來準備去教室,正好路上碰到了雅楓等人,正好瑞楓也在,熙突然很想惡作劇,機靈一轉,故意扭了一下腳:“啊!好痛!!”故意摔倒在地上裝出了痛苦的表情。 

  “熙,你怎麼了?”浩等人擔心的看着熙。 

  “浩,我的腳好痛,怎麼辦?”熙故意看了一眼雅楓和瑞楓,然後假裝可憐的看着浩。 

  “來,我扶你站起來!”浩小心的扶起了熙。 

  “啊,好痛!”熙又故意的叫了一聲,把雅楓等人氣的有話不能說,簡直比死還難受! 

  “趕快去醫療室吧!”菲擔心的說。 

  “浩,你背我去教室好不好?”熙可憐巴巴的看着浩,還真讓人不忍心拒絕呢! 

  “我抱你去吧!”說完就彎腰抱起了熙。 

  “浩,謝謝!”熙故意用嬌滴滴的語氣說著,還故意害羞的靠在浩的胸膛上!離開的時候還向雅楓特意的看了一眼!氣的她們兩個直剁腳,氣沖沖的離去了! 

  來到了教室珊突然大笑了起來,幾個人被弄的莫名起妙!熙看着他們疑惑的臉,越來越覺得惡作劇真是太好玩了! 

  “該放我下來拉,那些人的眼神都快要把我吃了呢!”熙看着旁邊那些嫉妒的眼神好笑的說。 

  “還痛嗎?”浩輕輕的放下了熙而且還扶着她。 

  “熙,要不要去醫療室啊?”菲擔心的看着她的腳。 

  “為什麼要去醫療室啊?”熙故意裝不懂的問着菲。 

  “當然是看你的腳啊!”菲理所當然的回答着。 

  “我的腳怎麼了?”說完還跳了起來,好笑的看着幾個吃驚的人 

  “你的腳沒扭?”菲表情僵硬的問着 

  “這不是好好的嗎?”還故意在他們面前轉了個圈 

  “那剛才?“浩也被弄的納悶極了 

  “難道說你剛才是在演戲?”菲不可置信的看着熙,其他人也同樣納悶着 

  “還是菲聰明!怎麼樣?我的演技還行吧?”熙完全沒顧其他人已經冒黑線了,還傻不拉機的問演技好不好,弄的其他幾個人還真是敗給她了! 

  “你!!”軒氣的說不出話了,虧自己剛才還那麼擔心她呢! 

  “中國錯失了你這樣的天才演員還真是莫大的悲哀啊!”欣也被氣的不輕故意損着熙。 

  “那你們不覺得剛才‘雅楓姐姐’的笑容很美啊?貌似都抽筋了艾!”熙無辜的轉了轉眼睛 

  “得,你別裝了,你這種眼神可以殺死人的!”浩故意裝做發抖的樣子,弄的幾個人都不顧形象的笑了起來。 

  “那好吧,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宣布哦!”熙詭異的笑着,其他人同時心裡發寒,真不知她又要搗什麼鬼! 

  “你又要玩什麼花樣啊?”欣疑惑的問,但是熙只是嫣然一笑便拉着浩走到了講台上面,下面的人好奇的看着熙到底想幹什麼! 

  “大家,現在我要和你們宣布一個消息,從今天開始我正式成為夢澤浩的女朋友!”熙開心的宣布。 

  “什麼?”欣等人包括浩本人都瞪大了眼睛,懷疑自己聽力有問題了! 

  “今天開始我正式成為浩的女朋友!浩,可以嗎?”熙微笑的看着浩,或許在別人眼裡那是迷人的微笑,可只有浩心裡清楚那是惡魔的笑容,說的過分點就是暗示威脅! 

  “當然可以啊!”浩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其餘幾個人只能在心裡為浩默默的祈禱3秒了,誰叫他碰上了一個惡魔搗蛋鬼呢?或許是上輩子做人太缺德了,所以今生來懲罰!呵呵…… 

  那些花痴女都嫉妒的看着珊,有羨慕的,有氣憤的,這讓熙更加滿意自己的效果了!也就只有學生會的幾個人為浩默哀,因為他們知道這是預言災難的來臨,看來以後還是別惹熙的好,不然以後怎麼閉上眼睛的都不知道了!呵呵…… 

  果然在熙預料之中,消息剛傳出不到半小時,雅楓她們就收到了,一各個氣的臉色發紫,尤其是瑞楓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當了熙的男朋友,氣的不輕啊! 

  “姐,你看看,她多囂張啊?現在都宣布要把浩搶走了,那我怎麼辦啊?”瑞楓氣憤的說到。 

  “簡直不知道羞恥二字怎麼寫!”雅楓也相當的氣憤說。 

  “姐,這次你可一定要幫我做主啊!浩是我的,別人誰都不能搶!”瑞楓看着雅楓委屈的說到,眼淚還打起轉轉了呢 

  “好了,你也先別急,我會想辦法的!”雅楓安慰到,隨後眼神變的惡毒起來,雙手緊緊的握住筆“啪”一聲筆斷了!所有人都嚇的不敢出聲,雅楓站了起來,冷笑了一下隨即立刻轉換成兇狠的表情:“是你給臉不要臉,別怪我心狠手辣!!”在場的人都畏懼的一個個輕輕退出了門! 

  而另一邊的熙此時也同樣站在學生會望着窗外,眼神變的很複雜,讓人無法猜透她在想什麼,也許風平浪靜,也許波濤洶湧…… 

  下一秒的事情只有下一秒才知道!

緣分(13)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13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