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也許,這就是緣分400字作文

也許,這就是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這就是緣分,兩年前,緣分讓我們撞在了一起,一起在09級一班這個大集體。

  我們哭過,鬧過,打過,瘋過,讓那先二逼老師抓狂過,讓老班自豪過,也失望過……

  緣分讓我們會在一班但是同樣時間卻把我們生生的分在八個班,有時候想想也很幸福了,畢竟還能彼此同學之間都能看見,不知道換個班級那些屬於我們班牛X的班風會不會被傳染到整個級部……

  我曾經在初二的時候不止一次想轉學……但是現在想想好弱智的想法,轉什麼呀,這個班多好啊……

  三年來,我們讓老班自豪過,開心過,當然最多的還是一如既往的失望,以及習慣了的無奈……現在想想,浪費了那麼多的大好青春,怎麼補回來?

  分班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那些朝夕相處的同窗好友,怎麼面對那個整天抓狂的老韓同志,為什麼老天把我們一群人分到一起到頭來卻提前叫我們畢業?

  一班,我為我曾在這個班一起瘋過、顛過、鬧過而慶幸。

  山東萊蕪鋼城區艾山街道辦事處第一中學初三:李健童鞋



也許,這就是緣分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